克城华人:神韵内涵深邃 受益匪浅

作者:寰宇 林慧心 发表:2008-05-05 0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特约记者寰宇、林慧心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报导】5月3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州立剧院的演出圆满落幕,吸引了克里夫兰的许多华人。他们表示神韵的演出不仅音乐,舞蹈和背景很美,而更重要的是其深邃的文化内涵,使人们颇为受益。

在医院工作的金先生带着两个女儿一起来看演出,散场后他告诉记者:"跳舞的节目很专业,把中国的文化和技巧融合在一起。很好。孩子们都很喜欢,她们(看了节目)觉的中国文化非常好,东方文化和西方文化结合在一起。所以让他们保持传统的中国美德,美好的东西。"

在一家私立学校任中文教师的陈均先生,带着他的学生们一起来观看演出,他说:"我觉的很美,很美!演出的服装、背景屏幕都很美,而且反映出中国那种很深邃的文化,那种涵养,那种民族美好的传统的好东西。"

正在密西根大学商业学院就读的谢雨峰告诉记者今天他是专程从底特律前来观看演出的。

他兴奋地说:"(节目)很好。比我想象的好很多,所以我很高兴我来这看这个演出。

我是在美国长大的,可是看了这个演出,我觉的中国文化很有意思,学了很多。"

在Cuyahoga Community College 做中文老师的弗蕾丝(Fritz)女士和家人一起来看演出。

Fritz 说:"用很多音乐和舞蹈把你们的理念表达得很清楚。所以我希望借着这个表演,能够给很多人带来启发。我觉得你们那个歌唱的很不错,要表达的那个意念很清楚。让人感觉到精神上追求,让人有很平和和柔美的感觉。我想会启发人想要去向这个方向去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