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买东西就算爱国了吗?

发表:2008-04-29 0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网络上面莫名其妙的帖子太多,每天都收到不少,实在烦人,简单回复一下:

不买东西就算爱国了吗?就是你们所说的中国人伟大创造了吗?还能创造什么?也就剩下这点自我安慰了吧? 无官不贪,全民自慰,自己就不怎么样还怪别人怎么样对你?怎么就不敢撒泡尿仔细照照自己什么德行? 你自己又穷又无赖,贪污自己家的钱往有钱人家里存,自己家人有意见就说人家闹独立,就乱扣帽子,就用自己控制的所有宣传机器造谣诬陷,如果别人说一点话就机关枪加坦克....这些事实只要是个人都知道吧?

外面交的朋友也专门找世界最穷最无赖的,这样的德行还要别人怎么样对待你?怎么可能尊重你? 血腥独裁与奥运精神是格格不入天壤之别的吧?人家老外只是实在看不下去了,按照正常人的心理简单表示一下不满,这样就受不了了,就如临大敌,就像受了刺激的神经病似的,感觉不出来这样更丢人啊? 有本事自己做点让人尊重的事情出来啊!自己关在家里不买东西算什么爱国?真爱国去杀几个祸国殃民的贪官啊,恐怕连个不满意的屁都不敢放吧?可能还一个个的争先恐后的给人家送礼送钱送女人的都很多吧? 哪个大官不是全家移民?不是把贪污的天文数字的老百姓血汗存在资本主义银行?知道给老外白送去多大的经济效益吗?

再看看地图,这些年白送老外的领土有上百个台湾大了,怎么就一直没见有这么多爱国分子出来发帖子? 以前炒台独,现在炒藏独,央视的话也有人信?台湾人过的怎么样是个人都知道吧?如果真的藏独了那是人家福气!自己穷还不许别人过好,变态啊?到底真正的事实是怎么回事,你们都知道什么啊?跟着瞎忽悠什么劲啊?

中国搞奥运,搞什么都是给贪官集团制造捞大钱的新机会,这些事实连傻子都知道,老百姓也跟着忽悠就是有病! 这里还有人发什么帖子传什么邪火,笑死人了!说白了那个贪污集团的政府和中国人根本就是两码事,跟他们忽悠也算爱国?别逗人乐了!有本事杀几个大贪官才算真正的炎黄子孙,连这点道理都不懂还敢说爱什么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