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市场3月净流出460亿人民币

发表:2008-04-02 1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以来A股市场资金外流现象日益明显。统计显示 ,2008年3月份,A股市场的存量资金出现了净流出460亿 元人民币(下同)的状况。这已是今年前3个月里A股市 场第二度出现月度资金流出。

据悉,新股发行不振是导致A股市场存量资金外流的 重要原因之一。3月份,A 股市场因新股IPO发行流出资 金仅为3.7亿元,相比上个月的243亿元大幅下降。此外 ,2008年3月因印花税和交易佣金流出284亿元,新发基 金补充110亿元资金,当月市场资金直接净流出280亿元 ,总体上月末市场存量资金净额为17350亿元,相比上月 末下降460亿元。

当月场内资金流出现逆转。由上月的净流入565亿元 ,下降为直接流出170亿元(包含月内基金集中募集份额 )。两厢差额达到735亿元,是当月存量资金最终下降的 最重要因素。也是近18个月以来,首度场内资金直接出 现净流出现象。
场外资金入市意愿下降明显。3月份,仅有5个交易 日资金净流入。其中,3月唯一的一只新股申购吸引了近 600亿新增资金,但这些资金在随后的交易日持续外流, 当月资金净流出的交易日大幅上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