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富商出国看神韵,誓言至少看九遍

作者:特约记者刘惜缘 发表:2008-03-26 1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特约记者刘惜缘瑞典报导]三月二十六日晚上,纽约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第三场演出,优美的音乐,精湛的舞姿,高科技的背景,深刻的内涵,吸引了众多喜欢中国传统文化的不同国家的观众。并且有的人已经多次观看。 "


"丢掉机会是损失"

"大陆富商陆先生,特意从中国赶到来到瑞典观看神韵演出。在观看完演出后陆先生说:"感觉很舒服舒畅 ,心里非常高兴 !缘也谈到不是绝对的, 我相信不是错的, 碰到机会要抓住 ,丢掉是自己的损失! 这次来看演出是有机会 有缘分 很高兴。


誓言"至少看九遍"

"已经看了不止一遍, 刚开始的时候我算是关贵敏的粉丝, 他说要多看几遍 要看9遍 我开始不理解 后来一遍一遍的看, 越看感觉味道越不一样 ,越看越觉得应该看,应该多看, 越看就有不同的理解 ,不是单独的表演, 里面带着很多的一种思想,一种精神, 5000年文化底蕴 ,还带着人类应该向什么方向发展。"

"刚一开始 想法只是看一看演出, 从文艺角度, 后来每看一次都有进步和深刻的领会, 多次来看就是这个意思,而且我也希望神能助我之力 。不管在什么方面我们都不能少了他的帮忙 。"

"经商也是离不开真善忍"

"在精忠报国上面已经写的很清楚, 精忠报国是代表神的。 体现了孝敬父母和精忠报国, 两者是在母亲的支持之下找到的, 我感觉经商也要讲德、讲真、讲善、真善忍是离不开的 ,暂时的得到钱总有输掉的时候。"

"神韵将给后人带来重要的影响"

当记者问到这场演出的价值时,陆先生说:"价值非同小可 ,从做人的道理上, 今后怎样教育子女, 中华民族毕竟和西方有不太一样的地方, 从整体节目来看 这个宣传给后人带来重要的影响, 我非常希望神韵艺术团胜利结束。

不知为何"越看越好看,越看越想看"

"没来之前只不过是想来看看他的作品和艺术表演 现在来看不单独是艺术表演 从外行来看已经很美 不管是每个翩翩起舞的手脚和所有的表现都很专业, 我相信这些演员不会都是专业演员, 我相信有一股不知什么力量让他们演出的时候这么专业 ,比如顶碗 像杂技 能在舞蹈中演的这么潇洒, 所以不光是舞蹈 ,我想还有一种精神 。"

谈到和其它演出的区别时,陆先生说:"以前看的演出很多,这次比较新颖的就是感觉到看完以后越看越好看,越看越想看 ,不感到厌。 每一个演出都很亲切 和蔼可亲,其它的演出可以分出,这个好、那个不太好 。这个节目每一个没有这个感觉 都很亲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