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加速中共灭亡

作者:飞杰 发表:2008-03-19 0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林匹克运动会源于古希腊的宗教祭祀活动,其目的一是敬拜众神之王宙斯,二是以和平代替仇恨和战争。比赛胜利者也被授以橄榄枝做的头冠,代表希望与和平。古希腊传说,普罗米修斯历经万险,将太阳神阿波罗那里的火种传到人间,火种就成为奥林匹克的圣火,用以祭祀宙斯。从此,奥林匹克的运动会就成为祭祀众神之王宙斯,希望宙斯赐予和平,遏止战争的圣会。

道家讲"天人合一",我的理解是天上和人间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就象庞贝古城一夕之间淹没于熔岩,宗教中说,那是上帝发怒了。世间的一切,神都在天上注视着,观察着世人的一举一动,赏善罚恶。奥运会也在希腊众神的关注下举办了一届又一届。

今年是奥运年,中共妄图以奥运做幌子,挟持全世界人民,为它的邪恶买单,稳定的举办奥运会以求躲过一劫,以平息世界人民对它邪恶迫害本国人民的谴责和声讨,可是中共却为了维持稳定而再次举起屠刀,妄图以暴力和谎言来维持稳定,如此离经叛道,反而加速中共衰亡。


中国举办奥运会,本来是件好事,可是中共却把一个血印作为标志,极为不祥,看上去好像是一个人在血泊中挣扎,极为扎眼和恐怖,同时也预示着中共的奥运是一个血腥味十足的奥运。《九评》讲中共是邪灵,极其喜欢血腥。所以才中意血色,而且也喜欢制造血腥恐怖气氛,两会前后,中共大肆抓捕法轮功人员,异见人士,频频制造恐怖事件,据明慧网报道,两会期间,法轮功学员死亡案例明显增加,现在已有三千一百多人被迫害致死,迫害九年来,平均一天死亡一人,远远超过了正常的死亡率。

中共想利用奥运,骗取世界人民的金钱,同时又给自己挣一个爱好和平的好名声,可是中共的血债太多,神也不高兴了,一场大火把圣火台烧掉了。神已经发出警告。可是人还在为了眼前的利益昧着良心助纣为虐,美国总统布什退位前竭力讨好中共,对中共的邪恶行径睁一眼闭一眼,无非希望在奥运会上有个席位,在中国的经济漩涡中弄潮捞金,奥运会主席罗格也被中共的金山银山炫目得睁不开良知的眼睛,口口声声不要把奥运政治化,可是中共却在借奥运之名搞了数不清的政治事件。如今,举办奥运的日期将近,中共依然血腥本性不改,无所顾忌的举起屠刀杀向西藏的僧侣---神在人间的信徒,佛教中视"佛,法,僧"为三宝,如今在中共镇压下,三宝尽毁,惨遭屠戮,目前已经有近百人被杀害,西藏的僧人在哭泣,雪山的狮子在哀吼,一个对神如此蔑视的政权,怎么可能举办赞颂神的盛会。

年初,香港神算李明居先生直言,中国在2008年面临三个计时炸弹,第一炸弹时间是二月四日~三月五日,时间刚过,炸弹又在西藏炸响,拉响炸弹的不是别人,正是中共自己,李先生呼吁胡温拆弹解困,无异于呼吁刽子手不去杀人,看来是失败了,毒药怎么可能不毒人呢。一向不信神佛,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的共产邪党终于牢牢的掌握在神的手中,从奥运的血印,焚毁的圣火台,南方奇异的大雪灾,法轮功持续的被迫害,再到西藏的血腥镇压,中共已经完完全全,彻彻底底的被神判了死罪,耶稣说"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对神佛犯下滔天罪行,对世人犯下累累血债的中共必将十倍偿还几十年来的罪恶。

现在中国大陆广为流传,"天灭中共,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还有谁不相信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清心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