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的都是真共产党员

作者:佚名 发表:2008-03-16 1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大陆共匪讲它们有7000万的党员。不过在我看来,基本上全是假的共产党,而不是真的共产党。为什么这么讲?那就要定义什么才是真共产党。

在我看来:真共产党是那种真的信仰共产主义的人,而不是那种借助入党来获取个人私利的人。像国民政府在大陆撤退的时候杀掉的那批共产党,他们为了主义(虽说我不认同共产主义,但我很佩服那些人为主义牺牲的精神)不顾牺牲个人的生命,这样的人堪称真共产党。而现在那些根本没有信仰,只是随大流跟风去加入共党的人,全都是假共产党。
  
现在,在中国大陆有很多人退党。谈退党,就要讲入党。入党分两种,组织上的入党和思想上的入党。如果你两者都占了(或只是思想上入党),你就是真共产党(精神党员);如果你仅占了前一条(组织入党,而思想没入),你就是个假共产党。目前假共产党远远大于真共产党的人数。
  
可现在退党的人却几乎全是真共产党!为什么这么讲呢?因为目前在大陆根本没几个人敢于到中共党支部去真正办理组织上的退党手续,他们在网上宣布退党就是要表达他们和共产主义决裂的决心。如果你是假共产党的话,你本来就不信仰共产主义,也自然没有兴趣再网上宣布"思想退党"。只有那些原来真信仰共产主义的真共产党,但现在不信仰了,却又不敢到党支部办理真正组织上的退党手续的人才会在网上宣布"退党"。因此,7000万党员中为数不多的真共产党中又有2000多万人宣布退党,所以我说,中共党员中现在几乎没有几个是真的共产党了。

在下愚见,请多指教。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