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笛演奏家:"晚会传达了生命的美好" (图)

作者:林雨 发表:2008-03-10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林雨布拉斯提拉法报导】3月8日,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抵达了斯洛伐克的首都——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尽管中共斯洛伐克大使馆向当地文化部发了一封对此次演出极力诽谤的信,希望达到阻止此次演出的目的,但3月9日,在当地一流的国家歌剧院(National Opera House),神韵晚会还是如期举行。据了解,整场门票在开始售票后的两周全部售光,剧场内座无虚席。观众们为了表达他们对精彩表演的赞赏,掌声络绎不 绝。当演出结束时,所有观众起立,接连三次热烈鼓掌谢幕后,观众才恋恋不舍的离开座位。

Ruzena kucerova和她的母亲Darmila,及姨妈Gaevska` Rosa一起观看神韵晚会 (从左至右)

Ruzena kucerova和她的母亲Darmila,及姨妈Gaevska` Rosa一起观看了神韵晚会。 Ruzena kucerova是某交响乐团的长笛演奏家,她说:“我很喜欢中国民族音乐和中国传统的文艺演出。她是那么的美!整个晚会的气氛都让人能够平静下来,让人 能够放松。这种旋律让我感觉印象深刻,而且看完晚会让我感到非常放松!这台晚会的存在让我感到如此的惬意,这台晚会传达了生命的美好!”

Ruzena的母亲Darmila说:“这场晚会很美,很美,它的音乐和服装都很专业,我对它非常满意!她把中国所有的文化都融到这台晚会里面了!”

Ruzena的姨妈Gaevska` Rosa女士一再激动的重复着:“太美了!太美了!是那么的美!他们的服装,音乐……所有的都是那么的美,简直太完美了!所有的演员都是那么的惹人喜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