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呼呼歪戴军帽:毛新宇官拜大校 这个不说那也不说(组图)

发表:2008-03-07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次中共人大开议,最受外界瞩目的,就是毛泽东的孙子毛新宇,顶着名人后代的光环,毛新宇胖呼呼的身材,加上歪戴的军帽,形象非常草莽,不过他爱吃红烧肉喜欢游泳爬山倒是跟爷爷很相像。谈起毛泽东,毛新宇可是相当尊敬,还亲自作词作曲演唱歌曲纪念毛泽东。


胖呼呼的身材、歪戴的帽子

胖呼呼的身材、歪戴的帽子,被记者追得团团转,累得是气喘嘘嘘,他就是毛泽东唯一的孙子毛新宇,只是顶着名人后代的光环,毛新宇不修边幅的草莽形象,和政协委员的身分备受争议。

毛新宇说:「我要好好认真,当好(政协)委员,认真把参政议政搞好。」第一次在中共人大露面,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毛新宇可是相当低调,毛新宇说:「这个不说,(军费)不说不说不说。」

不仅不说,连台湾媒体给的名片,他也不敢拿,1970年出生、38岁,和毛泽东一样爱吃红烧肉,爱游泳爬山,不过身材却大了一倍,150公斤的体重和爷爷毛泽东不太相像,不过脸形倒是有那麽点相似。


很多网友对他肥胖的身材,不合身的军装、歪戴的军帽多所批评。看看毛新宇成长的历程,小时后就是圆圆的脸蛋,到中学体重直线上升,据说他所穿的军装每年还要特别订制,不变的是随身的包包必定印上祖父的头像,甚至还自己作词作曲怀念毛泽东:「爷爷奶奶归来吧,为你们沏好了韶山茶……」

目前毛新宇官拜大校,相当於台湾的上校,有机会晋升将军,只是能不能像祖父立下战功,就看他将来的努力了。

军帽歪戴没个样 网友批评毛新宇 不像爷爷毛泽东

记者李登文、张俊忠北京报导/台湾有个蒋友柏,因为是蒋家后代而备受瞩目,中国大陆也有个毛泽东后代,而星光闪闪。目前正在进行的大陆人大政协会议,毛泽东唯一的孙子毛新宇首度露面,身材壮硕的毛新宇和爷爷毛泽东长得实在不像,不过他立志从军,现在是「大校」,相当於台湾的上校,将来还有机会升任「将军」。

胖胖的解放军将领到底是谁?为何大家抢着跟他拍照?原来他就是大名鼎鼎、毛泽东的孙子毛新宇,他对这样争相拍照的场合,或许已经麻木,脸上始终没有表情。说实在的,毛新宇和他爷爷实在不像,体重至少150公斤,超大尺码的军服都要量身订做,或许是怕别人认不出来,毛新宇随身的袋子上头印的,还是爷爷毛泽东的图像。

只是爷爷和国民党是死敌,现在毛新宇看到台湾记者还是小心谨慎,连名片都不敢收,谈到台湾问题,更是三缄其口。毛新宇说:「这个不说。」台湾记者问:「你这个军费不说?」毛新宇说:「不说不说不说。」

现在担任解放军战略研究工作,顶着毛孙头衔,毛新宇一言一行难免受到外界指点。有人批评他能升官,完全是靠毛泽东光环,有一幕更让很多网友忍不住批评──毛新宇说:「我要好好认真当好(政协)委员,认真把参政议政搞好。」但他连军帽都戴歪,军人没有军人的样子,和他立下开国功业的爷爷实在差太多。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