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被证实患重病(图)

发表:2008-03-07 0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中共新一届全国政协大会与人大会议正在北京举行,中共两位前领导人江泽民与李鹏未见露面,外界纷纷议论他们是因为病重无法出镜。以揭露中共内幕消息闻名的香港《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向本报证实江、李患病的传闻。

金钟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证实中共这两位前领导人确实患病且病情不轻。金钟透露,他收到可靠的消息来源:"李鹏中风,中风后嘴歪了,现在还没有康复,也不知道能否康复;嘴歪了之后,当然这个形象就不好,所以就不能出来。另外江泽民身体也有问题,它的一边脸面瘫,同时又身患老人痴呆症,又称为柏金逊症;而且据消息透露,他在中共十七大上看那些女服务员的表情,跟这个老人痴呆症有关,就是说已经不正常了。"


金钟指出,中共向来的作风是"瞒病不瞒死",而且公布死讯不会超过一天。"瞒病"主要是因为权力斗争的关系,他说:"因为他病了,但不一定死,也不一定医不好,但也有可能长病,这显然对病患者是一种打击,是一种不利的因素,使对方来讲,就是有机可趁。"

习近平并非江嫡系或亲信

金钟认为之前中共十七大以内定习近平和李克强分别接任中共国家副主席与国务院第一副总理,相信在这次人大会议得到确定。至于江患病,暂时还不会影响之前的人事安排。金钟并强调,习近平并非外界所言是江的嫡系或亲信,主要是因为习近平是太子党,有高干子弟的背景。

前日中共总理温家宝在人大会议上汇报,特别提到华南雪灾,表示要加强日后的抗灾能力。金钟认为温的讲话只是轻描淡写,并未说到问题的症结,主要其中暴露内地电力系统很大的问题,"他提到几个方面的问题,第一个就是电力,但是就没有下文,没有详细讲,为什么?因为电力系统是李鹏的家族在控制,这次雪灾之后,他(温家宝)就把电力系统几个主要的负责人叫了去,一共叫了5个人,其中两个是他(李鹏)儿子和女儿,一个李小鹏,一个李小琳。那是2月初李鹏在家里就紧张的不得了,就中风"。

中共领导层轻视雪灾预告

金钟说,由报导中都看到很多电力设备都是豆腐渣工程,根本不堪一击,这也暴露中共高层贪腐现象严重。另外一方面,是内部官僚体制的问题,有报导在雪灾之前,气象部门已经把有关天气预告送交到高层领导,但问题未被重视。

这次人大会议中另一个焦点是有关军费的问题,已宣布2008年中共国防费预算为4177.69亿元人民币,比上年预算执行数增加623.79亿元人民币,增长17.6%。这是中共军费开支自1989年来连续20年双位数增长。

金钟认为这是不寻常的现象,虽然据中共官方解释,是因为增购高科技武器花费增加,但事实上是为了笼络军心,以巩固权位,"涉及到党权、政权和军权的关系。换句话说,就是要给军队多一些钱,提高他们的待遇,才能笼络军方,这是很重要的。这样可以增强、维护、维持它现有的权力,巩固它现有的权力,提高其领导集团的权威"。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