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下岗失业人员拥护中国过渡政府

作者:顾万久 发表:2008-03-07 0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温家宝总理,我叫倪冷梅,是重庆水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的员工,该公司今年一季度可能就上市。在你执政五年期间,我是怎样的情况?我与该公司的上千名职工一起,于2003年先后分批被邪恶的共产党欺骗、利诱和威逼,他们严重违背共产党制定的《劳动法》胁迫我下岗失业一直到今天。

在听了你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向你反映我的情况和处境:

第一,你当政府总理五年,你们高唱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但是,你一上台执政,我就被共产党的下级组织威逼下岗失业一直到今天。

第二,你们高唱着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你当政府总理五年,国民经济每年都在增长,而且保持百分之十几以上的增长,税收财政收入年年高比例增长。但是,我一直失业,每天没一分钱生活费,全靠亲友的有限资助和救济艰难度日,真是生不如死啊!如果让这次开会的每个代表失业,每天没一分钱生活费,他们将如何感想?如果把胡锦涛搞成失业,每天没一分钱生活费,他将如何感想?如果把你威逼失业,你每天没一分钱生活费,你有何感想?更可恨的是:邪恶的共产党还往死里地逼迫我们向国家缴纳什么社保费用,我们抢钱来缴纳吗?共产党还有没有人性?在这个世界上,请告诉我,还有谁比共产党更坏更邪恶?

第三,我工龄22年,被共产党说踢就踢到了九霄云外,这就是你们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就是你们的以人为本,执政为民?

第四,我在工作期间,被共产党下级组织严重剥削,创造的价值高出劳动报酬的数千倍,得到的工资报酬很低,至少超极限地偏离公正与公平;

第五,我在单位时,努力奉献自己的体力和智力干好工作,从没丝毫违法乱纪,对共产党的法律纪律模范遵守。

第六,我们重庆下岗失业人员很多,有数百万之众,大龄女性更难找工作和再就业,甚至青年人,壮年人,大学生也很难找工作就业,处于失业状态的年轻人数百万计,就是擦皮鞋的摊位和职业也早超饱和。

第七,我们这批被威逼下岗失业人员没房子,大多住在亲友家。货币分房政策的钱,不知被重庆市的那一级官员所保管吗?是挪用吗?还是贪污了?没谁给我们。由于共产党剥夺了我们的监督权,我无证据说重庆水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的某某领导如何如何贪污。这个单位黑不黑暗?腐不腐败?到了什么程度?我不下结论,让事实说话,让大家评判。该厂曾发生两起命案,皆因有关人员揭露贪污腐败引起,命案发生后,派出所没能破案,公安分局没能破案,重庆市公安局也没能破案,最后只好向国家公安部备案,最终不破了之,这是有案例可查的,警察了解破案经过以及前因后果。

第八,我们的医保至今没落实。邪恶的共产党坏得也太出奇了。温总理,如果你还要执政五年,那么,请借我一笔(数万元)医疗费(一定会还你),我患有严重的胆结石肾结石疾病,这些病都是在共产党的单位被严重剥削和积劳成疾的。因为没钱,所以,一直没去动手术,我如果死了,一切后果必须由邪恶的共产党负责。我确实想好好活下,你们在台上讲得真动人,但是,下面的事实恰恰相反,这些共产党的各级官员有谁不贪污呢?又有谁不是骗子呢?请你告诉我!无数的贪官卷款几百亿逃亡世界各地,这究竟为什么?

第九,温总理,请还给我们老百姓的人权、民主和自由。如果不还,我们只有以死相拼,以性命相搏。反正我们现在活着也生不如死。一死可以百了,但是,我们的死,必须由邪恶的共产党承担一切责任和罪过。

现在,我唯一的出路就是准备汽油,准备镪水,准备绳子,准备毒药,准备刀子等,迎接即将爆发的民主大革命。我现在住的滥房子就是一个据点。因为我没地方诉苦,也上访无路,伸冤无门。

我坚决反对任何政党任何形式的专制,坚决拥护中国过渡政府对中国大陆的民主领导,中国过渡政府使我看到了生存下去的希望。也只有中国过渡政府才能创造条件让我们中国失业人员过上有真正民主、人权和自由的幸福生活。

戊子年正月二十八(2008年3月5日)于万久菩提仙岛

注:倪冷梅口述,顾万久记录整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