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亦:祝中国过渡政府一路走好

作者:王子亦 发表:2008-03-04 1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灭中共,人间激荡。肆虐残害中华的西来幽灵中共邪党在"九评"的七寸绝杀之下,在烟波浩瀚的"退党"大潮中日渐土崩瓦解,在这样一种天象之下,中国过渡政府应运而生,孔武生威,似平地里的一声惊雷,正义之声远达天地之端际:解体中共,制止迫害。中国过渡政府干什么来了?四个字:替天行道。

大家都知道,中共邪党在其长期祸乱人间的过程中,已经把"政治"搞得无比肮脏,恶臭又邪门,整个中国大陆完全笼罩在中共邪党时刻不断的施放出来的迷雾毒气之中,每一个中国大陆人都被强迫饱吸这种无处不在的迷雾毒气,无论是身体上还是思想精神上,都深受其害。即使是面对这样一群曾经长期浸泡在中共 "政治"污毒泥潭环境之中的人员,经过未来中国论坛一年多的清濯淘洗,中间数度冲折,也终于淘出一批可堪当国家栋梁的金子,聚集到了未来中国大学,进而和其他明智有识之士一道,以石破天惊般的果敢决心,成功催生出中国过渡政府。

或许中国过渡政府还有许多不足的地方,或许中共邪党看到中国过渡政府会禁不住在心中嘲讽冷笑,以为以它中共邪党的狠毒老辣,决不会把新生幼稚的中国过渡政府看在眼中,当成对手。然而,中国过渡政府的出现,其所背负的巨大象征意义,其所代表的那种势不可当,定要将中共邪党彻底铲除根绝的人间态势,却也让中共邪党不由自主的心惊胆寒,禁不住的浑身颤抖。

中国自古就有仁义王道治理天下的传统,那是中国神传文化精华的集中表现之一,而中国过渡政府,正是秉承了这种仁义治天下的信念和精神,以民为重,广开言路,礼贤下士,要唤醒中华民族的沉睡真魂,重塑中土神州的国家社稷。

在远古的商周时代,西周代商,兴于"文",成于"武"。几千年之后,今天的中国过渡政府,虽起于"武",但将成于"文"的历史趋势却已早成雏形,和平解体中共,实现中国大陆真正的和平转型,其势态一天比一天明朗。文武之道此卑彼尊在几千年之间的这种转变,不能不说是一种巨大的历史进步。

不断营造解体中共的更强,更大和更高的人间态势,主动创造条件,以全面和谈的方式和中国大陆的执政当局展开专业化的外交沟通,对话和谈判,引导,制约和监督中国大陆执政当局以民族,国家和民众利益为重,和中国过渡政府一起有步骤,有条理的推动中共邪党的解体,从中国大陆社会完全剔除中共邪党的一切残余,便是中国过渡政府当下最主要的时代任务和社会职责。

和平解体中共,这个历史过程的本身就会表现出中华民族的无比伟大;而只有彻底解体中共邪党,清除一切迫害正法和善良的邪恶势力,才能让中国在全世界面前恢复真正的大国尊严。只有伟大的民族,伟大的国家才能配备伟大的政府。让中国过渡政府帮助中国和中华民族成就真正的伟大吧!同时铸造中国过渡政府自身的伟大!衷心祝愿中国过渡政府一路走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