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集锦】异象示警(图)

作者:日光 发表:2008-02-28 0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肉贵,明年米贵,后年房屋无人睡。--这是去年民间传出的一条谶语!

据说,是鞍山郊区一农户家,正要屠宰猪只时,发生了猪开口的惊人之事,这猪开口说了以上三句话,人们当初亦没有多大留意和相信...

然而,07年,肉价大涨了,且看趋势,08年的米价也铁定要冲历史记录,而所谓的"后年房屋无人睡" ,就是指09年有大灾难降临,人去楼空也。

山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描述末法大劫-难,警示世人,也颇与之相合,文中记述十愁,其中"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人无衣穿,九愁尸体无人捡,十愁难过 猪鼠年,若得过了大劫年,才算世间不老仙。" ,还有"穷人一万留一千,富人一万剩二三"之说。而07、08两年分别正是猪、鼠年。

上苍造出天地万物,预言警示都只是慈悲引导人类弃恶从善,重返正途,不然必走上绝路。

唯善招福,唯恶招祸!中共夺取政权后到今日,骂天咒地,作恶无所顾忌,彻底摧毁了人民的道德良知,令人民对人性冷漠,迷失自我,隨其操控,在中共气数将尽时作为陪葬。

历史的今天,唯有马上退出中共党、团、队一切组织,重拾信仰道德,弃恶扬善,才能逃过灾难,安渡日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清心漫画工作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