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对驻韩中使馆的紧急密令(图)

发表:2008-02-27 0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庆红和江泽民

江曾现在腹背受敌、内外交困,已经有些晕头了。

曾庆红在今年三月的人大会议上将卸下所有的职务,虽然他当政的五年里培养了一些自己人,但他深知,权力没在自己手里,下命令就差着一截子,所以近日加紧布局。

江泽民和曾庆红认为,对他们杀伤力最大的是神韵艺术团今年的巡回演出所达到的轰动效应。尤其是巡回演出所到之处那些政界人士和世界顶级艺术家的高度评价,和各国观众对「真善忍」的喜爱,对以舞剧《升起的莲》和《觉醒》所阐述的有关法轮功受中共迫害的震惊愤怒和对法轮功的全新正面态度。

江曾都认为,多一个人看神韵艺术团演出,就多一个对立面,自己就多一分被审判的机会。因此,曾庆红要求国安拿出切实可行的计划来,「不管你们使什么招儿,反正就是不能让观众看成」。江泽民说,「别怕花钱,只要能达到目地!」

凡神韵艺术团巡回演出所到之处的中共驻外使领馆都叫苦连天,说:挨骂的活儿又派下来了!

这两天神韵艺术团在南韩演出受到严重阻碍,就是因为曾庆红发话:如果韩国都攻不下来,那大使真该回家抱孩子去了。

结果,韩国首都首尔的演出场地韩国庆熙大学取消在和平殿堂的演出合同,但2月12日,庆熙大学接受首尔北部地方法院裁决,如约举办了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

这一下曾庆红真的发疯了,说无论如何,下一站在釜山的演出「要顶住!」

2月25日,韩国新政府上台,总统换成李明博,2月26日27日的两场演出到底能不能如期举行,对所有方都是一个考验。

釜山演出地点KBS剧场受到世界舆论的压力,不间断的与中共驻韩国大使馆沟通,说感到压力实在太大,有些顶不住了。中共驻韩国大使也做不了主,向国内请示。

曾庆红最后撂下一句话:无论如何,你们也得给我顶住!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