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葆璋:拿出埋葬纳粹的勇气 埋葬中共

发表:2008-02-24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人权与2008奥运国际论坛”第二场圆桌会议,2月22日上午在台北君悦饭店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海外华人聚集一堂针对这场圆桌会议主题“如何促进中国社会民主”发表建言,台湾大学政治系教授明居正表示,这些海外的声音将能给予中共压力,促进中国的民主的改革。

明居正表示,民主化通常经由两个途径来完成,一个是靠经济力发展,这是较慢的过程的,台湾便是这样的过程促进民主。中共是完全极权制度,要其完全民主化,等同于要纳粹真正的民主化,几乎是不可能。

“我相信海外的声音总会给予中共压力,包括一张照片,揭露活摘器官”明居正说,促使中国走向民主只有让共产党解体,自从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出来后,掀起了退党风潮,至今已有三千两百万共产党员退出中共,这个退党潮来的非常猛,一年多来,经由退党,我们看到中共解体在即。促成中共退党潮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一本书。人人将这本书传递出去,将可促进中国民主的到来!

“我经历中共历次的政治运动,每一次的受害者都是被打压到没声音,但是对于法轮功的打压政治运动,中共遭到了很大的反弹”资深媒体人,前法国国家广播公司中文部主任吴葆璋说,他从来没看到对中共政治运动有那么大的反弹。他看到中国人已经开始自救,外国的声音的力量也开始发酵。

吴葆璋建议发起全球反中共宣传,反对中共人权谬论的运动。他表示,真相应该反复地说,让所有的人都知道,都要站出来讲话。拿出埋葬纳粹的勇气,也把中共埋葬掉吧。

香港立法局知名议员梁国雄表示,很多人促销北京奥运只是为了他们的商业利益。我们应该促国际社会要求中共履行政治权利及公民权利国际公约,国际媒体也应该尽社会责任揭露中共的酷刑及人权迫害。香港可以让我们表达西方捍卫人权的决心。

与会观众纷纷表示,大家应该联合起来,在北京奥运之前让全球人权活动结合起来,并考虑以法律行动给予中共压力。同时将中共官员触犯反人类罪的相关法律文件留存下来,让他们在国际法庭上受审,获得应有的惩罚。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