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杀肯尼迪 凶手对话纪录曝光

发表:2008-02-20 0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达拉斯晨报(Dallas Morning News)17日报导,达拉斯郡检察官办公室日前发现一批和肯尼迪总统命案有关的文档,其中包含刺杀肯尼迪凶手奥斯华(Lee Harvey Oswald)和枪杀他的凶手鲁比(Jack Ruby)之间的对话纪录。该批文档可能再度引起争议。

达拉斯郡检察官办公室定于18日召开记者会公开该批文档。

奥斯华刺杀肯尼迪两天后,达拉斯夜总会老板鲁比在警方护送奥斯华时,近距离射杀奥斯华。数年后,鲁比死于癌症。因为奥斯华和鲁比相继死亡,使得肯尼迪遇剌事件的种种阴谋论多年来不断冒出,从而疑云重重,莫衷一是。达拉斯晨报的报导说,该批文档在达拉斯法院一个旧保险柜中被找到,其中还有承办检察官韦德 (Henry Wade)的私人信件。

检察官瓦特金斯(Craig Watkins)表示,保险柜中还找到鲁比案的正式法院文档、以及可能是奥斯华和鲁比的手枪皮套和衣物。

其中较有争议的部分是关于奥斯华和鲁比的对话,他们说到暗杀肯尼迪总统,以阻止肯尼迪总统弟弟罗柏・肯尼迪(Robert Kennedy)取缔黑手党。当时,罗柏・肯尼迪担任司法部长。

达拉斯晨报表示,其中一种推论是该段文字很可能是韦德的电影剧本;但不知是什么原因,该剧本后来没有拍成电影。

该文档和政府调查遇刺事件的华伦委员会(Warren Commission)发布的文档类似,不过当时奥斯华和鲁比讨论的是暗杀当时的德州州长康纳利(John Connally),而联邦调查局则认定这段对话是假的。华伦委员会调查结果宣称,奥斯华是单独犯案。肯尼迪遇刺时,康纳利也在车上受伤。

这批新文档也许是在总统纪念日送给阴谋论者的礼物,这些人一直怀疑政府声称奥斯华单独作案的官方结论。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