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妻子出风头 花花公子评其最性感政治女性(组图)

发表:2008-02-16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被评为最性感政治女性

●1981年就读普林斯顿大学

●1985年进入哈佛法学院

●在《花花公子》杂志"最性感政治女性"评选中位居榜首

在1989年认识贝拉克·奥巴马之前,米歇尔·罗宾逊就是一位成功的黑人女性。

米歇尔·罗宾逊是土生土长的芝加哥人。她的父亲弗雷泽·罗宾逊是一位水管工,靠一人的工资养活四口之家。她的母亲玛丽安对待子女教育很重视,每晚只允许米歇尔和哥哥看一个小时的电视。
米歇尔和哥哥克雷格的童年主要在读书、下国际象棋中度过。米歇尔还具有运动天赋,喜欢玩棒球、足球和篮球。

由于家庭的良好教育,米歇尔从小的学习成绩就很好。到六年级的时候,米歇尔加入天才班。之后,米歇尔学习了三年的法语和两年大学的生物课程,甚至研究过光合作用和老鼠肌肉标本。

1981年,米歇尔进入著名的普林斯顿大学读社会学。在普林斯顿读大学的时候,米歇尔是班上四个靠奖学金读书的学生之一,她还是当时校园里少见的黑人女孩。米歇尔回忆说:"我在普林斯顿的经历让我前所未有地注意自己的肤色。有时候我总觉得自己只是个访客,并不属于那里。"

1992年,米歇尔与奥巴马的婚礼照片。

去年2月11日,奥巴马宣布参加竞选当天,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出现在媒体面前。


2月5日"超级星期二",米歇尔现身竞选场地为丈夫打气。

1985年,从普林斯顿大学毕业后的米歇尔进入哈佛法学院学习,1988年毕业后成为芝加哥悉尼·奥斯汀律师事务所的律师。1989年,米歇尔认识了到悉尼·奥斯汀律师事务所工作的奥巴马。比米歇尔大3岁的奥巴马开始了对米歇尔的追求。但米歇尔最初拒绝了奥巴马的约会,因为她不喜欢办公室恋情。不过,两人最终于1992年结婚。

结婚后两人分别辞去律师工作,奥巴马开始进军政坛,并成为伊利诺伊州的参议员,此后又当选联邦参议员;米歇尔则开始做社会工作,成为一家著名非营利教育机构的负责人。后来米歇尔进入芝加哥大学工作。芝加哥大学医院是全美著名的大医院,但跟附近贫民区居民的关系很差,米歇尔被校方任命为负责社区事务的副院长,负责协调医院跟附近居民的关系。这个职务为米歇尔赢得巨大声誉,但为了丈夫的竞选,她不得不离开芝加哥大学的校园。

米歇尔的个人魅力得到美国媒体的普遍认可。在《花花公子》杂志的最性感政治女性评选中,米歇尔位居榜首,而希拉里屈居第四,排在二三位的则是赖斯和第一夫人劳拉。在美国《名利场》杂志去年8月评选年度全球最佳衣着人士中,米歇尔也榜上有名。

来源:广州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