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到中国去看一看(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08-02-06 1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芳 纽约报道】2月5日晚,2008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纽约无线电城上演连日来的第八场演出。中场休息时,“大唐鼓吏”的鼓声,仍感染着观众。
南希和马文夫妇
坐在旁边的南希和马文夫妇,住在曼哈顿罗斯福岛,到城中纽约的无线电城搭乘火车过3站地,只需10分钟左右就到了。他们加入了一个戏剧俱乐部,每天都能看到大量的来自百老汇的剧目介绍。马文说:“昨晚,我看到他们提供的两张今晚的票。这样,我和南西就来了。”

南希是退休教师兼心理治疗师。马文,也快退休了,是做销售工作的,出售电话和计算机设备。南希表示,他们来此是因为中国农历新年即将到来,希望看到一些新奇的演出。他们说,曾看到过有人在街边发晚会的资料。这个演出在俱乐部的介绍上是很具有吸引力的一个。

*很想要看到下一个是什么

南希说:“节目漂亮极了,对于那些不懂中文的人,能听到中文并有英文翻译美妙极了。美丽的服饰,非常优雅。舞蹈展现美好。我们刚刚听到的那个击鼓的,绝对的精彩,他们能够那样的携挂着鼓,打出那么美妙的鼓点儿。舞蹈好漂亮啊!我期待着看到下一个节目。

南希表示,演出好象在不断的扩大,第一舞蹈一开始,当神下世,如梦幻,象是天堂一般。上半场的最后一个节目,“大唐鼓吏”,又让我感到象是在军营里。就好象是从天上到地上。我现在很想要看到下一个是什么。

*想要到中国去看一看

马文表示,今晚到这里来观看这个中国的新年晚会,很美!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大概是仅有的几个象样儿的剧院,能上演这样的一台演出。他说:“那个照明、灯光和景观壮丽的天幕、背景,使你想要到中国去看一看,尽管近来我读到过关于那里如何的烟雾蒙蒙、泥泞肮脏。” 他表示,舞蹈者都非常训练有素,编舞非常的壮观,服装是那么的美丽。

他说:“我还想看到那个男高音歌唱家,他的声音太宏大了,多少年了没听到过这样的演唱。”接着,他问到“告诉我,他的名字叫什么的?”“洪鸣”。

马文还说:我还学会了说“新年好”。他用中文说着“新年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