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旺夫 李李仁自信冲高

作者:文:林淑娟 摄影胡舜翔 发表:2008-01-22 1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陶晶莹与李李仁人格特质都是海豚型,内敛的个性在相互影响后,男的更有自信,女的更有女人味。

 2008年进入人脉年,影剧圈也兴起"人脉热",如以蔡依林为首的"蔡帮"、女艺人生"鸡宝宝"所组的"金鸡旺旺会"等,大明星也迫不及待想知道,谁是他/她的贵人,谁又是带衰的损友?"yes123求职网"推出"我的人脉存摺"单元,帮大明星做了一次"人脉大盘点",每周推出一组明星艺人的分析报告,教你如何迎接最会集结人脉的鼠年!

海豚型特质 聪明内敛

"陶子"陶晶莹与李李仁这对银色夫妻,婚后演艺事业双双再攀高峰,综艺一姊与戏剧一哥的地位更加稳定,根据"yes123求职网"为两人做的"人脉存摺"分析,两人婚后不但责任感、实际性与机巧性双双上升,比较明显的是,李李仁婚后"自信心"大增,证明陶子果真由里到外旺夫旺到底!

有趣的是,陶子和李李仁测验出来的人格特质都是"海豚型",听说海豚型的人特色是"心思细腻,有着海豚般的聪明与想法,谨慎行事、表现内敛而不外显",陶子有感而发地说,其实很有道理,因为从事演艺工作,她与李李仁承受的压力一直很大,平常该peace的时候都很peace,只有在承受了过大压力时才会忍不住跳起来。

鼓励给建议 提升老公自信心

陶子看到统计数据中,两人相互影响后,包括责任感、实际性与机巧性双双上升直呼很准;她说,自己原本物质欲求就不高,也不是喜欢买名牌的人,但两人有了家庭后,变得更加实际,只有在特别的日子或是觉得对方很累很辛苦时,才会互赠包包或鞋子之类的礼物,慰劳对方,就算比较愿意把钱花在小孩身上,也不会是那种浮夸的宠溺。

李李仁受陶子影响,除了圆融性大增,自信心也明显上升,对于自己"旺夫"旺到让老公自信心大增,陶子谦虚笑说,可能是她虚长几岁,也比他演艺资历深,所以偶尔会从客观立场,以自己的观察给老公一些建议和鼓励,"不见得是旺夫啦,也许只是时机问题,也可能是以前没有人这么做,例如当他问我他演得好不好时,我会先做功课,看了戏后,再技巧性地给些建议。"陶子相信,人的自信心,真的是可以在鼓励中慢慢提升的。

李李仁很Man 陶子柔软爱撒娇

别以为陶子荧幕看起来精明干练,事实上,和李李仁在一起后,她的柔软度也上升不少,她笑说,一部分原因是当了妈妈后,必然更柔软,另一个原因当然就是因为李李仁很Man啰,"碰到Man的男人,就会更凸显我女性的一面,撒娇是一定要的啦!"

陶子说,李李仁以前是浪子,从不想要安定,遇到她之后才开始想要安定的家,她也是在遇到李李仁后,才开始不再害怕男人,并相信这个男人是真的想要跟你在一起;难怪,最近陶子帮杨宗纬写的新歌"幸福的风",连杨宗纬和"鸽迷"都认为根本是在写她自己的幸福婚姻嘛!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