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社会道德沦丧电影《苹果》全面禁止

发表:2008-01-05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色戒可以 《苹果》就是色情

广电总局在网站上公布了《关于处理影片〈苹果〉违规问题的情况通报》。通报说,《苹果》在电影制作、参加国际电影节、互联网传播及音像制品制作等方面,严重违反《电影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相关法规。为加强和规范电影制片及发行放映的管理,确保电影及各种媒体的传播健康有序,广电总局决定吊销该片的《电影片公映许可证》,停止该片在影院发行、放映及其网络传播。

广电总局决定吊销影片《苹果》的《电影片公映许可证》,没收未经审查通过的影片拷贝及相关素材,制片单位 15天内将拷贝等送达总局电影局;停止该片在影院发行、放映;停止其网络传播;建议有关行政部门停止其音像制品的发行。与此同时,对负有主要责任的北京劳雷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取消其两年内摄制电影的资格;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方励,两年内不得从事相关电影业务;对负有相关责任、参与投资拍摄的两家公司,进行通报批评,责令其限期整改。对参与该片拍摄的制片人、导演及相关演员,则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并要求其作出深刻检查。

去年2月,由李玉导演,梁家辉、范冰冰、佟大为主演的都市题材影片《苹果》在柏林电影节举行首映式,并未放映经电影局审查通过的删减版,而是放映了完整版,其中包括范冰冰和佟大为的全裸镜头及赌博场景。制片人方励曾在接受采访时称,这是由于时间紧迫,德语和英语字幕的删节版拷贝未能制作出来导致的。

范冰冰凭借《苹果》获欧亚国际电影节影后桂冠





 

资料图片:范冰冰在电影《苹果》中。

第四届欧亚国际电影节于日前在哈萨克斯坦闭幕,范冰冰凭借在电影《苹果》中刘苹果一角的出色表演,摘得影后桂冠,赢得了5000美元奖金。昨日(8日)范冰冰收到从组委会发出的奖杯和奖状。

范冰冰在《苹果》中不惜增胖变丑,自毁形象地出演了一个进城打工的洗脚妹刘苹果,将这个角色身上小人物的坚忍与母性的温柔演绎得入木三分。范冰冰表示,自己一直很困扰,因为在大家的概念里她是电视剧明星,除《手机》里第三者的角色外,其他角色并无太大发挥。《苹果》拓宽了范冰冰的戏路,而很多导演在看过后,发现她在大银幕上原来还可以那个样子,这让她受益匪浅。




来源:京华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