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污者众北韩官员被公开处决 1万多名居民目睹

作者:郑权浩 发表:2008-01-03 1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内部消息人士证实平安南道文德郡文德邑合作农场管理委员长和初级党秘书5日以贪污国家财产等罪名被公开处决。

消息人士称:"公开处决在文德郡的公立运动场举行,有1万多名居民目睹。""其家属们也被关进管理所(政治犯收容所)。"

"道党委员会非常重视这一事件,以至于特意让参加全国知识分子大会(11月30日 - 12月2日)的平安南道代表们结束平壤参观日程回来后集中到公立运动场观看这次处决。"

据悉此次被处决的合作农场管理委员长和初级党秘书都曾收到过金日成、金正日的接见。尤其是管理委员长曾被金正日授予劳力英雄称号,深受当局的信任。

据消息人士称两人涉嫌私自挪用军粮和援助米(居民们支援人民军的粮食),用农场的货车将其贩卖到粮食状况不佳的其它城市。

平安南道文德郡和熟川郡均为朝鲜的主要粮仓地带。金日成生前曾数十次访问这一地区,鼓励粮食增产。1997年朝鲜劳动党农业秘书徐宽熙以间谍罪被处决时熟川郡合作农场管理委员长(劳力英雄)也以同样的罪名被处决。这一地区在朝鲜农业生产中所占的比重非同小可。

同时被查明的犯罪事实还有管理委员长和初级党秘书利用虚报农场居民户数的方法私自贩卖数十头"支援猪"(朝鲜从1998年开始为解决人民军吃肉问题让农场的居民按照户数义务性地上交70公斤以上的猪,并将其称为"支援猪"。)

他们的犯罪行为随着今年夏天新建房屋时被揭露。管理委员长在农忙期间也动员农场员工为自己新建房屋,其专横程度非同一般。

另一位消息人士称:"这所房屋极为奢华。通往房屋的门就有7个。都是中国产的金属门(在审判过程中查明这些大门每个价值100美元。"

同时他还为几位年轻女性开具虚假的长期患者诊断书,免除她们的农场劳动后让她们在自己的家里做家务。这些非法行为日渐嚣张,最后被上级所查处。据悉在对初级党秘书的住宅进行搜查时查出3公斤重的金砖和厚厚的美元沓子。

消息人士说:"近来被枪毙和关进监狱的干部们真是不少。""区区一个管理委员长都达到这个程度,可见上面的人私吞了多少财产。"

朝鲜当局今年8月将咸镜北道燕沙郡创汇负责人枪毙,随后又将顺川化纤联合企业负责人朴基读以出售工厂设备的罪名予以处决,近来对基层干部们采取大规模的"严打处决"行动。


来源:北韩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