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戒》另类奢侈品大揭秘

发表:2007-12-19 1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奢侈报道[luxury.icxo.com]消息:《色戒》终于上映了,观众们盼啊盼,还是没盼来那惊心动魄的7分钟,不过值得安慰的是,片中的道具小到钻戒、麻将大到lv古董皮箱,看得我们也还是颇有惊艳之感,还算是个失落之后的安慰啦,下面就把这些道具一一列出,再过个眼瘾!

卡地亚"鸽子蛋"钻戒

《色,戒》中那枚6克拉的钻戒"鸽子蛋",让我们多少女影迷在漆黑的影院中双眼放光啊!其实这个戒指并非道具哦,而是价值3000万港币的真家伙!据说,李安为了找这一颗"鸽子蛋钻戒",寻遍世界,终于在卡地亚巴黎店中找到啦。

27件老上海旗袍

看着汤唯在片中不停的换着款式不同的旗袍,我仔细的数了一下,竟然有27件之多!这已经打破了张曼玉在《花样年华》中的23件!真的是老上海怎么能少得了旗袍!

开衩:从1932年开始,旗袍的流行款式开始下摆变长,使得开衩成为必要。在电影中,王佳芝的旗袍大多开衩至臀,既符合贵妇身份,也微含挑逗的意味,怪不得男影迷们大赞汤唯就是心中的女神呢!

无袖:1937年后,主流旗袍的袖长缩至肩下两三寸,几乎没有袖子,被称为旗袍史上史无前例的特色。正是因为无袖,所以王佳芝给易先生唱《天涯歌女》时,腋毛若隐若现,因为在那个时代,上海滩的淑女们根本就是卜刮腋毛的!

紧身:1940年后的旗袍随着两边开衩的升高,腰身紧绷,女性的曲线展露无疑。王佳芝为了诱惑易先生,自然是要穿紧身性感的款式啦!

搭配:中西合璧,是上海滩淑女们穿旗袍的一大特色。穿着方法有很多,大多数人喜欢将旗袍和西式服装搭配起来穿。王佳芝在外出时也是经常在旗袍外裹一件风衣,又是还会系上丝巾。

在配饰方面,烫发、丝袜、项链、耳环、手表、皮包、高跟鞋,都是当时的时尚装扮。

LV古董皮箱

除了卡地亚惹眼的"鸽子蛋"钻戒,LV也在片中露足了脸,据说这是继《蓝莓之夜》后第二次借给华语导演,看来我们的李安导演那是相当有面子啊!而在影片中王佳芝所拿的,帽盒及行李箱,统统是上世纪30年代出产的!其中帽盒超过2万元,行李箱则是在5万元左右,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古董!

上海麻将

片中看似没什么噱头的麻将竟然也是香港借来的翡翠古董麻将。


来源:大家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