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玄学家预测娱乐圈 08年众星凶多吉少

发表:2007-12-17 2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是“金猪年”,娱乐圈中亦特别多艺人结婚、生子,喜事接踵而来,令圈中一片喜庆气氛。不过据香港三大玄学家麦玲玲、林炳南和吴佩孚预测,进入2008年(鼠年),娱乐圈的喜庆气氛将会有所减退,取而代之的将是一连串的不幸,包括被强奸、车祸、小产等,而多对拍拖的圈中情侣亦很有可能感情生变,难以开花结果。如此说来,娱乐圈的2008年莫非是“凶多吉少”的一年?

凶兆一:张柏芝先怀孕后小产?

今年8月,张柏芝为谢霆生下儿子谢振轩Lucas。如今,修身成功的她再现幕前,更答应接拍电影。不过她有附加条件,就是不排除在拍摄期间再次怀孕,更有可能因此辞演,可见她已经准备好随时“造人”,承诺“为老公生5个孩子组成的篮球队”。

对此,香港玄学家吴佩孚作出了惊人预测,指柏芝2008年“流年不利”,就算怀上了BB亦不一定能生下来,他说:“明年柏芝是‘子星不定’,暂时不会怀孕。就算意外有喜,亦随时有小产的危险。”另一位玄学家麦玲玲亦有类似的预测结果,她说:“柏芝明年未必会怀孕,要到08年年底至09年年初才会有机会怀孕。”至于玄学家林炳南,则有不同的见解:“柏芝八字属火,明年戌子年属土,火生土,所以她明年会有喜,可以生两三个小孩,不过如果生的是女儿的话,婚姻便会有危机。”

凶兆二:廖碧儿搭新欢被强奸?

廖碧儿与陈豪在2005年合作拍摄“无线”剧集《心花放》时传出恋情。虽然至今双方都没有开腔承认,但一切已是尽在不言中,尤其在台庆夜陈豪勇夺“视帝”宝座后,即不避嫌地抚着廖碧儿的肩膀,安慰“吃白果”的女友,非常体贴;加上早前又有传陈豪买下百万豪宅,密谋迎娶廖碧儿过门,令不少观众都期待二人能早日“拉埋天窗”。对此,三位玄学家们作出预测,一致认为二人不会开花结果,当中以林炳南师傅的预测最吓人:“从八字上来看,廖碧儿会有被强奸或非礼的危险,所以出门要特别小心。虽然她的外表像‘鬼妹仔’(外国女孩),但对性并不渴求;而陈豪对喜欢的女性一定会追到手为止,得到后却未必会长久。二人生日同是‘日座酉金’,适宜先同居后结婚。”而吴佩孚师傅则表示:“陈豪和廖碧儿明年不会结婚,但女方会向男方逼婚,令感情出现风波。而且陈豪犯‘六害’太岁,象征感情会变差。”至于麦玲玲,则如此预测廖碧儿的感情:“2008年廖碧儿犯太岁,桃花重,容易出现第三者,尤其有机会发展异地情缘。”

凶兆三:林峰有桃花劫遇车祸?

今年人气急升的林峰,刚夺得台庆的“内地观众最喜爱TVB男艺人”奖,即时“升级”成为“无线”一线小生;在今年6月,他又签约“英皇”,推出唱片做歌手,可谓歌视两忙、名利双收。

究竟明年他会否再创高峰,问鼎“视帝”一奖呢?对此,三位玄学家作出预测,指他明年运程一般,更有可能遇上车祸。林炳南师傅称:“林峰八字属土,忌水,而明年属水,因此他的运程普通,尤其以女人为祸,即有可能缠上桃花绯闻。加上明年戊子年杀重身轻,杀透天,林峰除有是非攻身外,亦易有灾难,容易有手脚损伤,甚至车祸。”而吴佩孚师傅亦表示林峰明年的事业运一般,称“成绩未见突出,未能更上一层楼,很可能只是原地踏步”。至于麦玲玲则预言道:“林峰人红有财,财运不俗,事业发展尚算顺利。”

情侣篇

凶兆一:“蒙面恋”陷入三角危机?

去年9月,郑伊健和蒙嘉慧因为打羽毛球而相恋,两人大方面对媒体,不时在人前人后“晒”恩爱。然而日前,却有传二人关系急转直下,就连郑伊健生日当天,蒙嘉慧亦没有出现。不知道踏入2008年,二人恋情会否出现转机呢?

对此,三位玄学家通过预测发现,二人的恋情会出现变化,而蒙嘉慧更有机会搭上第三者,“蒙面恋”的前景不容乐观。林炳南师傅分析道:“蒙嘉慧属金,明年行伤宫,令她与郑伊健产生摩擦,甚至会分手收场。若同居便要结婚,不结婚就会分手,而女方更有机会出现第三者。”而麦玲玲师傅亦有类似的结果,称:“蒙嘉慧与郑伊健虽然生肖很合得来,但2008年犯太岁,易有三角关系,与郑伊健聚少离多。”至于吴佩孚师傅则直指二人分手与郑伊健有关:“蒙嘉慧犯‘刑太岁’,不利人际关系,而郑伊健犯‘六害太岁’,人缘运转差,故宜往北方发展,因而令二人感情生变。”


凶兆二:伟仔嘉玲提结婚即分手?

拍拖17年的梁朝伟与刘嘉玲,今年曾一度传出台湾富商郭台铭以第三者身份介入,令二人濒临分手边缘。直至早前嘉玲到苏州拿“金鸡影后”奖,伟仔亲自撑场,人们才确定二人感情未变。究竟这一段恋情在明年会否开花结果呢?对此,三位玄学家一致表示,二人感情稳定,不会有太大变化,看来传了多年的婚讯,在明年亦只得继续“传”下去。林炳南师傅认为:“二人的出生日相同,亦即‘伏吟’格局,这是两人拍拖多年不结婚的原因,一提结婚感情便会出现问题,这就是所谓的结又结不了,分又分不了。”而吴佩孚和麦玲玲师傅亦一致认为,明年二人的感情未见有大变化,亦不见得有喜事。

凶兆三:黎明乐基儿没有结婚运?

自2005年9月,黎明与乐基儿被踢爆拍拖后,黎明破天荒地高调公开恋情,又多次带乐基儿“撑台脚”,恐怕就算是刮台风,他们两个都不会被吹散。早前,两人发展成为同居关系,黎明更花6000万元于香港上水购买豪宅筑爱巢。不过根据三大玄学家的推算,明年二人并不会结婚。

麦玲玲表示:“二人明年有喜事,当然,结婚、生子、置业也算是喜事,不过黎明还没有结婚运,明年结婚的机会不大。”而林炳南则认为:“乐基儿命格财旺升官,一副旺夫相,明年宜与黎明同居,有机会搬进新屋,共筑爱巢。”至于吴佩孚师傅则称:“黎明与乐基儿感情稳定,明年亦未见会结婚生子。”如此看来,黎明的师奶歌迷们应该可以放下心头大石,继续全心全意地支持偶像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