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联制药被吊销《药品生产许可证》

发表:2007-12-15 0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食品和药品安全监管机构吊销了国有上海华联制药有限公司(Shanghai Hualian Pharmaceutical Co.)的《药品生产许可证》。这家企业生产的受到污染的白血病药品导致数十名患者出现腿部无力和行走困难等症状。

此外,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周四刊登在其网站上的公告,药监部门还没收了该公司的违法所得,并给予按照药品管理法的最高处罚。上海华联制药是中国最大的制药企业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公告中称,上海华联制药的一些相关责任人已被公安部门刑事拘留,他们涉嫌在调查期间有组织地隐瞒违规生产的事实。

记者周四上午致电上海医药,但电话无人接听。记者按照所列电话号码致电上海华联制药,但听到的是"此号码不存在"。

此次调查的上海华联制药案件是多起受污染或假冒伪劣药品和食品事件中的一起。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称上海华联制药有组织地隐瞒事实。在一些患者今年7月初投诉产生了不良反应后,有关部门停止了甲氨蝶呤和盐酸阿糖胞苷的销售和使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9月通知停止这两种药品的生产,并从市场上收回了大部分药品。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网站上称,调查发现,这些药品中在生产过程中混入了抗癌化学品硫酸长春新硷。调查机关没有透露这种污染是如何发生的。该机构称,受到影响的患者有上百人。

来源:转自华尔街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