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议作家力虹狱中病情恶化家人吁保外就医

发表:2007-12-12 0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上午,著名异议作家力虹的妻子董敏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力虹近期一直在浙江省监狱总医院(又名浙江青春医院)接受治疗,但现在治疗快两个月了,病情却不断恶化。

据董敏今天向我们介绍,她昨天上午到浙江省监狱总医院看望了力虹,力虹现在身体状况很差,虽然医院一直在给他吃治疗神经炎方面的药物,也为他请了相关专家进行会诊,但病情不断没有好转,反而不断恶化,身上的肌肉不断在萎缩。

董敏说,力虹是2007年10月20日从浙江乔司监狱送到浙江省监狱总医院治疗的,虽然是在医院治疗,但医院方面不允许力虹看电视,力虹用一个小本子记录日常生活中发生的一些事情,医院也将这个本子收掉。

力虹昨天还告诉董敏,他已分别给浙江省监狱管理局狱政处、浙江省乔司监狱、浙江省监狱总医院写了信,要求保外就医,但当局没给他任何回应。

董敏对我们表示,作为家属,她很担心董敏现在的处境。她说,力虹是2007年09月20日被送到浙江省乔司监狱服刑的,一个月后,力虹就被监狱方面送到医院救治,说明官方也意识到力虹病情的严重性。现在力虹虽然在医院治疗,但治疗的效果不仅仅单靠药物,而是综合性的因素,心情尤为重要。董敏说,力虹给家人的信被没收、不允许他看电视等,浙江省监狱总医院表示这是乔司监狱方面的意思。董敏说,在这样一种环境下,病人怎么能治好病。

董敏今天对我们表示,力虹的肌肉如果继续这样萎缩下去,是极有可能面临生命危险的,她作为家属非常着急,她紧急呼吁浙江当局考虑力虹的安危,给予他保外就医。

对于力虹先生现在身患重病和他面临的处境,《民生观察》呼吁浙江省当局从人道的角度出发,尽快给予力虹先生保外就医,我们也呼吁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力虹先生现在的安危。

力虹,本名张建红,原是著名人文思想网站《爱琴海》的总编辑。因参与89民运,被当局以“在‘6.4’期间犯有反革命煽动罪”判处劳动教养两年。2007年03月19日,力虹被浙江省宁波市中级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力虹今年春天在被关押期间,即患上神经源性神经损伤的疾病,手脚发抖抽筋,肌肉萎缩,面临全身瘫痪甚至死亡。

来源:民生观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