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吨足金5年建造的黄金屋(组图)

发表:2007-12-09 0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世荣在2001年动用了3800万港元起了金厕所,从此“金”名远播。之后,陆续又推出金黄大仙、金观音、金马车等,件件吨位十足。而“金屋藏娇”的理念就是源于汉武帝建黄金屋娶阿娇的故事—“金屋藏娇”以表对妻子尊贵的爱意。


千足金的卫生间



黄金宫殿内上至天花、下至桌椅、厨具全由黄金铸造。“金屋藏娇”的理念,源于汉武帝建黄金屋娶阿娇的故事——“金屋藏娇”以表对妻子尊贵的爱意。


这座“黄金屋”位于恒丰金业土瓜湾总部,占地七百多平方米,耗时五年建成 


黄金屋内所有家具设计均参考西式皇宫用品及陈设,包括床、沙发、茶几、书桌、椅、餐桌、梳妆台、浴缸、坐厕、洗手盆及地下嵌画、壁画、天花浮雕等,全是黄金制造,璀璨夺目,令人叹为观止。


这间举世瞩目的黄金屋,分两层,底层是会客厅、睡房及洗手间,高层是饭厅、客厅、书房等


它以欧洲宫廷为设计蓝本,进门左右是两个纯黄金打造的披甲武士,手持利剑长矛坐镇,甚有气派,屋内由天花板浮雕、壁画、玄关、睡床、浴缸、厕所、地下嵌画,及一切餐具餐桌餐椅杯盘筷匙,不消说尽是千足黄金。


这座一柱一椅都是黄金制造的皇宫,其内部无论墙壁装潢、家具摆设以至天花板浮雕都金碧辉煌,气派万千,尽显皇室风范。以欧洲的珍贵艺术作品包括建筑、雕塑、名画、工艺为蓝本,纯金铸造立体浮雕,营造空间感。


据了解,黄金屋提供摄影服务,场地也可作证婚、拍婚纱照、私人聚会,如举行婚礼时更会提供“黄金花球”,费用由二十万港元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