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过渡政府为解体中共 军方支持(图)

作者:伍凡 发表:2007-12-08 0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未来中国论坛”发言人伍凡

“未来中国论坛”日前发布公告,宣布将成立中国过渡政府。公告发言人伍凡12月5日表示,过渡政府最主要的目的是解体中国共产党, 并且这一目标已得到来自中国军方的支持,当时机成熟时,随时会发动军事政变,结束中共一党专制。过渡政府将在2008年前向外界公布包括总统在内的所有成员名单。

“未来中国论坛”发言人伍凡,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17大后共产党彻底的放弃了政治改革的机会。中国社会危机重重、民怨沸腾。社会和政治条件都已成熟,此时是成立中国过渡政府的最好时机。

12月5日大纪元刊登了“未来中国论坛” 关于成立中国过渡政府的公告。过渡政府筹备委员邀请海内外各界人士参与其中。

过渡政府主要目的解体中共

伍凡强调,过渡政府的目标非常简单,首先是要结束中国共产党的一党专政,然后再来解决中共遗留下来的种种社会问题。

伍凡说, 成立过渡政府不是心血来潮,是经过了1年多的酝酿、辩论,深思熟虑。 未来中国论坛发起人小组, 大家一直在反思、正反两方面进行辩论,在各种组阁条件都成熟后,决定成立过渡政府。

2008年前公布过渡政府成员名单

有人关心过渡政府的总统和职能成员是否是民选吗,伍凡说:“我们正在为创建未来的民选总统这样一个基础而奋斗。让全国的老百姓通过一个法律程序,来民选总统。 ”

伍凡表示,过渡政府的总统、副总统 、部长等成员目前只是在一个小范围内推选出来的,大家都要经过宣誓,不能为了个人的某种权力、政治经济利益参加,有民主机制性。一份过渡政府公告、政府人员名单将在2008年元月1日向外公布,过渡政府正式成立。

宪法制定

“过渡政府和未来中国政府的宪法现在已有好几本刊登在未来中国论坛上。”伍凡说:“会有改革社会的一套经济政治方案出来。宪法最后的确定,是需要有一个平台的,召开国事会议来制定。

他强调,对于过渡政府的整个运作还处于摸索阶段。 现在是非常、过渡时期,首先需要把旧的东西摧毁掉,搭建一个平台,才会要有未来政府的选举方法。是联邦制、共和制、国旗、国号、这些都是需要大家来讨论共同商量,才能走向民选政府的。

过渡政府成员组建

伍凡说,过渡政府成员经过严格挑选,防止中共特务搅局的人进来。目前的20多位人员能力、学术地位、社会知名度等等都是不错的包括老民运、6.4学生、海外留学知识份子、学者型的等。 大家在一起没有为一分钱利益而争吵的,都是义工,也没有额外的捐款和收入。

整合社会正义力量的两股来源

伍凡谈到过渡政府吸引、整合社会正义力量一起来做事有利益和理念的来源。一是,人们的利益受到损害,共产党打压,他们没有地方去申述,过渡政府可使大家走到一起;二是,真正关心国家民族前途的一批人,他们认清了中共魔鬼。

当这批人看到我们是可以协商,可以共事,为大多数老百姓利益着想的时候,就会吸引大家过来。

有人关心“未来中国论坛”成立过渡政府的信誉。伍凡表示,未来中国论坛成立有一年半的时间了。中国老百姓,尤其是经过文化大革命 和多次政治斗争运动后的人,他们会很敏锐的观察人,多方了解,分析你们是真做事还是假做事,或吹牛,这个信誉度是经过交往建立起来。

他说,虽然我们都是文人,没当过官,没有行政经验。但就在公告发出来还不到半天时间,立即就收到国内的来信,都很支持,现在还在不断的来信,这说明,民意也好、天意也好,都在推着我们在走这条路,不走我们就没有尽到这个责任。

军人要求组建过渡政府

伍凡说,中国17大的结果令人非常失望,中共主动的放弃了能够进行政治改革的这次机会。还更加迫害维权人士、异议人士、拆迁户、地下教会成员和法轮功学员,及对退伍军人全面的镇压。

比如北京召开奥运会把北京超过250万人的房屋拆调,将百姓赶出去,引起众怒。封锁互联网,打压民间的新闻传播。

国内不合理的经济、结构,贪污腐败使得物价、房地产飞涨,股市危机深重,通货膨胀加剧,人民生活步履艰难。30多年改革开放的成果,应该是要让老百姓来享受,被共产党剥夺。

而共产党遇到问题是躲避矛盾。典型的长江三峡工程,上届江泽民政府留下的乱摊子,这届政府没人管,不处理,不敢碰。同样最近沈阳蚁力神问题,不敢让老百姓去揭露,百姓去政府上访就抓人,共产党造成的,它却不处理,没有交代,或者带着钱往外跑,这不就是无赖、强盗吗。

第二点,中国军队里有一批人,军中声音,一再的要求、催促、鼓励我们要尽快地成立过渡政府,告诉我们现在是最好最好的时机,天赐良机,不可失。

伍凡说,这总比没人管,让这个国家继续沉沦下去要好。总有一批能人志士愿意出来解决问题,就会有希望,这就会有出路。

“此时社会条件和政治条件都成熟了,并不仅仅是我们想要做,而是客观条件,造成了我们非去做不可的环境。”

过渡政府领导、授权军队政变

伍凡说,过渡政府成员推选出来后,将运作指导,接收共产党所留下的政局,对整个运动中一系列,大大小小的事情做出决策和军队配合。

他说,总统会下命令,授权给军队,当时机成熟时,下达军事政变,这就是命令。只是这个过渡政府是从国外回到国内去,还是由国内的人接第二棒,现在还不确定。

和军方合作建立过渡政府

来之中国军方的一批人也一直在观察未来中国论坛、挑选可以合作的对象。伍凡说:“后来军人就开始支持我们。我们要和军人合作,成立过渡政府,这个政府是要执政的。”

过渡政府这个平台成立后。到时报禁、党禁都解开,这样所有的民主力量就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发挥作用。

中共将领放风军事政变

伍凡回忆,2005年时他在哥伦比亚大学演讲时,根据一些现役和退役军人的迹象,就得出一个结论,中国可能会出现军事政变。

一年以后的2006年5月份,军中声音就出来了,他们要用军事政变结束中共。到了2007年就发展成中共高级军官讲话了,这是杨白冰、刘华清、王瑞林等,他们都是江泽民当朝时的上将,以及邓小平手下主要的军头。

在十七大召开前,17位军队高级将领和中共高级干部写了公开信给胡锦涛,让胡注意,要防备军队内部,有人要发动军事政变。伍凡说,“这充分印证了我当时的想法。 ”

他透露,军中声音在海外网站上刊登后,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之后,中共对全军高级将领,军官级以上的电脑进行搜查,找他们外联的证据。这也证明此事不虚。

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联手

伍凡进一步说,再来看看广大退伍军人和转业军官,从来没见过的有这么多人向当局抗议示威的。说明军队的不稳定,确实有一股反对共产党的力量。

他说,军人也要生活,不可能上街去讨饭,要求现在和将来的利益,这是合理的要求。“两广的维权抗暴团给我的第一封信里就有退伍军人,退伍军人绝对是和现役军人是有往来的。”

历史回到孙中山推翻满清王朝

伍凡强调,军中声音是最主要的一股力量来推翻中共,并且共产党是非常害怕的。回顾100年前,孙中山先生在海外,武昌的一批军人发动军事政变,打了第一枪,满清政府一夜之间就垮了。就成立了中华民国。

他说:“历史好像又回到那个阶段,我很有感受。现在是这些军人主动上门来找我们,他们要推翻共产党。”

成立中国论坛基金会

伍凡表示,现已成立未来中国论坛基金会,希望得到一些筹款,能够有固定的办公室,聘请一些人员进行一些事务性的工作。有决策性的人就会专心来考虑一些大的策略和方针。

他说,一旦过渡政府正式成立,人员名单公布后,军中声音会在全世界范围内,尤其是在国内号召大家捐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