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奇闻 胎儿成百万地主

发表:2007-11-26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西省余干县两岁奶娃地主,在娘胎时,看中一块闹市中的土地,与地主签约,目前粗估市值二百万人民币以上。

据拆迁户程志龙实地勘量,这块实际面积拥有1100平方米、市场价最少也值200万元的城市改建政府用地,被拆迁指挥部以800平方米、每平方米价格为400元、总计33万元人民币"补偿"给了县政协主席张自生的孙子张某,张某还在娘胎中就天上掉下来一块大馅饼。

余干县四牌楼路拆迁户程志龙的住家在2003年时,因县城由原来一平方公里面积拓展至二平方公里,四牌楼路几户居民住宅也在拆迁之列,2003年他和其他几户居民与拆迁办签订了《余干县四牌楼路拓宽改造房屋拆迁协议书》。可这块地一圈就是四年。2007年2月8日,他才知道这块土地政府并未使用,地的主人是张自生年仅二岁多的孙子。

据报导,张某出生时间是2005年5月30日,可他购得土地的时间是2005年2月7日。而且,原拆迁办主任张胜才在操作此事中非常"热心",不但土地使用申请表和土地使用证均是张胜才签名代领,同时他还用政府资金为这块地做了围墙、门前地面硬化、排水工程等设施,显示共产党共他人产的一贯风格。

奇怪事儿,还不只这一椿,奶娃地主未卜先知也就罢了,龙胜公司取得土地使用证的日期是2006年6月26日,而"胎儿地主"与之签订的购地合同则是2005年2月7日。更妙的是龙胜公司与"胎儿地主"都拥有发证日期为2005年11月23日,同样证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龙胜公司为手写版本)。只有在中共治下,龙胜公司在还未取得土地合法使用权的情况下,就可以转让他人土地。

消息见报后,各方哗然,张自生不得已将四牌楼路这块800多平方米的土地,退还给龙胜公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