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祖父到阴间走了一趟的亲身经历

发表:2007-10-27 2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的继母七十四岁,她很小的时候,她的父亲就给她讲述了他死而复活在阴间的亲身经历:

清末时,继母的父亲,也就是我的外祖父,在衙门当差。一天他奉命到偏远的农村去办差,往回返时,离客店还有一段路天就黑了。外祖父手里拿著棍子探路,可是 走著走著,前面出现一道无形的墙挡住了路,棍子能探出去,脚却迈不出去,前后左右都如此,这样不知不觉就被圈到了坟地里去。鬼魂们折磨他,还把土塞进他的 嘴里,直到头遍鸡叫,它们才匆匆离开。

好心人救了外祖父,把他送回家。自此,外祖父病倒了,家人百般救治无效。终于一天外祖父死了。在亲人悲痛的哭声中,外祖父却解脱了似的兴奋的走出家门,他遇到自己的舅父拎著东西来了,外祖父打声招呼,舅父却没有理他。外祖父也管不了那么多了,飞一般的向前跑去。

外祖父看到了他死去的父亲,如生前般还做文书工作。他的父亲说:“你到这儿来干甚么。快回去!”

外祖父走到原本冷冷清清的城隍庙附近,却看到了一派繁荣的集市景象,许多摊位,卖甚么的都有,很热闹。他口乾舌燥,想买点凉粉吃,一摸兜,没钱,就没买。

外祖父又走进一个门,在门口看见了早已去世的邻居老太太,她被关在一个木笼里,两个乳房插著燃烧的蜡烛,溶化的腊流在乳房上,烫的她发出凄惨的叫声。邻居老太太看见外祖父就说:“你给我家捎个信,让他们给我送钱来,我好打点打点,我实在遭不起这个罪了。”他答应了。

外祖父再往里走,场景十分可怕,有下油锅的,有被锯拉的……,他恐惧了,转身就往外跑。路上,一个骑马的官员迎面而来,抽了他三鞭子,说:“赶快回去,你妈找你呢!”外祖父这才往家跑,一进家门,一家人还在围著他哭呢。

外祖父死而复活,亲人们转悲为喜。外祖父向自己的母亲说了邻居老太太的情况,他母亲说老太太就是乳房溃烂而死的。母亲告诉邻居老太太的家人快去烧点纸。外祖父说到骑马的官员抽了他三鞭子的事,母亲说:“那是灶王爷,我烧香磕头求他让你活过来。”

继母经常念叨外祖父亲身经历的这件事情,说:“我相信有鬼神存在,这是我父亲亲身经历的事情。人不能做坏事,做了坏事终会遭报的。共产党怎么宣传无神论我也不信。”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