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妓女中东大贱卖 触目惊心(图)

发表:2007-10-26 2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刚往迪拜走了一趟,那里对中国人来说简直就是瞩目惊心!奇耻大辱!别人的天堂,国人的地狱(如仍有民族自尊的话)!那里满街都是中国娼妓,当地除本地人外,亦有大量其它阿拉伯国家,西方国家,印巴工人等,包括近日频上网上头条的印尼外劳!不管是那国那色白好黑好棕好啡好人种,只要一见中国籍女性就辟斗一句howmuch?(即多少钱)在一些名牌大夜总会如Cyclone外,半夜两点就有大群印巴外劳看小姐下班时,那些欧美人及阿拉伯人就被那些没著落的小姐拉手拉脚做最後推销秀!

可恨的是那些小姐里几乎有一半是中国女子!那些欧美人及阿拉伯人几乎每人必「珍藏」一批中国妓女的裸照,闻说一些有钱的印度人也会有,有时什至会放上网供诸同好!是一些世界性嫖妓网,每天全球上万人观看,一个德国藉石油工程人员便带我上网看过!立时想起鬼子侵华强迫我国妇女拍的照片!但就有一个好严重的分别!就是这些中国妓女竟然是面对镜头在笑得好灿烂啊!!!我心好难受好难受好难受啊!!!一般国人相信不会有机会看到!!!

  在低级一点的酒店外亦一样不堪入目!如在Astoria门外,可常见一群中国女子混在一大群非洲籍女子内,跟更大群的印巴人在讨价还价!此外便到那些所谓StreetWalker,街上的游鸡,在街上漫步并时常停下来,谁有兴趣不管你是火星人或金星人,蓝皮肤或紫皮肤都可上前问个价!

  但要数最不堪的可算是那些服务外来民工的,当地正在建筑那个所谓PalmIsland及其它一些大规模的建设,所以有大量的各国藉外来民工,最多的就是印巴人,那些民工的生理需求怎解决呢?原来常有十来个印巴人或其它国藉人如非洲尼泊尔印尼等,每人交50dirham(当地货币,1美元换3.7 左右)便可请来一中国妓女两小时任用!!!交不起50dirham可交20dirham做观众!!

  天!!!这是什么?一些欧美工程人员及印巴工人组长亲口说给我听!!!欧美工程人员问我中国究竟是什么一回事,我哑口!试问那场合那个中国人可抬起头来面对?

  奇的就是那些小姐们好像根本不当什么一回事!每年当地回教一个什么大节都会历行严打,我们南方或东方航空就会加班接她们风风光光回来!说她们被骗吗?可能,但她们都不厌其烦地做各项动作务求重返迪拜,想长期逗留的就搞假证找搞假工作找假担保人等等,短一点的就飞签(即到当地机场才希望拿到个30 天签证),30天后再出境一回如到伊朗,巴林等(闻说其它海湾国家如巴林,约旦,卡塔尔,科威特都有不少中国娼妓,阿拉伯人的中国三奶四奶!)回来又再飞签,不管如何都要用不少钱才可跑回去啊!

  但她们似乎不计较就是要回去「尽忠职守」!闻说有些则本身是有正职如服务员,待应,超市收银等,只在晚上出来兼职,看来完全不当一回事!更糟的是很多都带来自己的姐妹亲人朋友回来入行!结果中国娼妓在那边行情急转直下!引用一个印巴出租车司机对我「好意介绍」玩乐时的说话,一个字:cheap (廉)!结果不只高档俄罗斯妓女不满,听闻连低档的非洲妓女都不满!不时便动起手上来,亦如常一般,会引来大批印巴人鼓掌看秀!

  写到此已心痛难忍!!希望在此大声疾呼!!引起国人关注。

来源:中国雅虎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