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热图:县委书记从17大回来了!(图)

发表:2007-10-26 0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邳州地处江苏北部,与山东接壤,位于徐州和连云港两市之间,陇海铁路与京航运河在城区交汇。全市幅员面积2088平方公里,耕地183万亩,辖24个镇,总人口158万,是江苏省第二人口大县。

这位党代表参加十七大一路归来,可谓是风尘仆仆,荣光焕发,神采奕奕,倍感自信。该市的领导班子成员鱼贯而入,蜂拥而至赶到车站,无不以先见到领导、先握到领导的双手为荣。

从火车站赶往执政一方的某市,已是傍晚,某市早已经作了通盘的考虑,从党代表进入该市边界的乡镇开始,到党代表下榻的宾馆,全都做了精心细致的安排。该市沿途所有乡镇和单位都在显要位置挂起了标语,所有单位职工统一着装,赶到党代表经过的沿途公路两侧。

再看看欢迎场面,只见鞭炮齐鸣,烟花满天,锣鼓喧天,声音震耳欲聋;雄狮狂舞,彩旗飘飘,气势宏伟壮观。所有干部职工手拿小红旗,表情洋溢幸福。武警战士、人民警察、白衣天使、教师学生、工地农民、少先队员等全部出动,甚至扭秧歌的老太太也给请来了。献花、标语、握手、口号、鼓乐队,能想的办法都想了,能考虑的都考虑了,能做的都做了,就看党代表满意不满意了。

那个场面,有群众道,只在电视上看到国家元首出访归来有这么个录像,绝不夸张。师生不上课、干部不值班、工人不工作,就为了送迎党代表书记去参加十七大。为了迎送尊敬的党代表,所有的工作都可以停下来,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放下来,因为这就是最大的政治任务。迎送的礼节要高,要体现热烈、浓厚、富有真情,要把假的做成真的,让党代表高兴去开会,满意返程归。

绝,马屁排到这份上!党代表也吃!

手拿小红旗,夹道欢迎!


祖国的花朵献上一束花!

 

过年了!

 

好熟悉的场景,好像在哪见过!对了,是在美国,见到江核心不容易呀?


警花最美。

 

红地毯!(21响礼炮待遇)


俺是五保户。

 

白衣天使。李书记当政,国泰民安,医院里都没病人了。

 

熬夜等候。不至于象江核心访美,已经从后门进了吧?俺们不是抗议的。

 

我们代表163万人民(怎么可能)。注意了,是欢迎党代表,怎么拿中共“国旗”开玩笑?


小心背后,有刺客!



枪杆子里出政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