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台湾法师“天眼”寻获男尸破命案

发表:2007-10-11 1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网站看到这个帖子,说台湾一位女法师开“天眼”寻获男尸破命案的离奇事件。这位法师是否真的能人所不能地具有天眼通的能力,还是巧合,就不得而知。原文如下:

台湾曾经发生一起离奇事件,一位自称法号“哲娟”的女法师一夜成名,成了街头巷尾众人谈论的人物。原来,在花莲玉里发生了一件令人瞩目的失踪老人命案,一名阿美族老人失踪,原本案情胶着。不料台东一名女法师,却向警方表示,这位老人家托梦要她报案,没想到竟然应验。哲娟法师自称有神通,有观往知来的本事。

34岁开天眼修行

因为一通电话就找到了遗体,解决了警方悬宕多日的谜团,却也带给众人更大的疑惑,究竟她是怎么办到的?哲娟法师表示,她会知道陈尸地点,是死者告诉她的。哲娟说:“当时我一看到报纸刊登的失踪消息,觉得怎么会这样?就施法和死者联络上。”“他来的时候就在门口那里,向我跪着,直说观音救我!”

哲娟法师现年48岁,自称34岁的时候开了天眼,从那时候起,靠着不断的修行,如今她已经是“半仙人”了。和凡人不同的是,她有神通,有法眼,灵魂可以自由出入身体,可替人治病,也有预知未来的本事。

对于这些人不能解释的事,有人信,有人不信。不过经过玉里老人一案,哲娟确实声名大噪。

阴阳眼是天生天眼靠启发

许多人都听过阴阳眼和天眼通,却不见得搞得清楚两者之间的差异,其实在专家眼中,阴阳眼和天眼的差异其实相当的大。

人人都有天眼

一般而言,依能力的不同,我们人所能具有的“眼”有五种:一般能看有形物质的“肉眼”,又称第一眼,“阴阳眼”为第二眼,“天眼”为第三眼,“法眼”为第四眼,“佛眼”为第五眼。

“天眼”和“阴阳眼”基本上不同之处在于,“阴阳眼”是“先天性”的,不是每个人都具有的,也不是靠修持就能生成,而“天眼”却是人人都具有的,但必须经过系统过程启发。

阴阳眼的人只到了第二眼,最多只是比一般人能够多看到一些鬼神之物,并没有能力去控制运用及能力。天眼通的人已经进入第三眼(心眼),很多时候,肉眼在看着看着,但是心中会有不同的想法、看法,直觉的认定“所看到的不是一切”,里面还有文章,还有蹊跷。“天眼通”具有“内视”、“透视”、“遥视”、“微视”等的功能。

如果持续加强,还能“看过去,知未来”,了解事物真相及因果关系;如果再加强,甚至能够有足够的能力来改变物质世界的状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