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真事-小孩两个钟内变老人

发表:2007-10-09 0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上不少人希望能够长生不老,就算童颜 白发,老当益壮也无所谓。但世事却偏偏出人意表,一个十多岁的小童,竟然患上衰老症,变成一个七老八十的老翁!

一个十多岁的小童,看起来却像一个七、八十岁的老人,这种未老先衰病症,在近代医学史上虽然罕见,但亦有发生,不足为奇。可是一个人在短短几个钟头里,竟衰老了六十多岁,这就真的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了。

最近在端典的科朗市,便发生了这么一件震惊医学界的中怪事,令专家搔破脑袋,也无法明白个中原因。

事件中的主角是一个年仅六岁的男童格力加.安德逊。本来他是个活泼可爱、聪明伶俐的小孩,但当他一个下午出了屋外玩耍两个钟头后,回到家里,竟然变成了一个皱皮鹤发、行 动不便的七十岁老头,顿时把他的家人吓得半死。“这件事听来的确完全超乎每个人所能想像,但它却是千真万确的发生了。”

一位专门研究人类衰老过程的专家佐真.尼沙医生说。“小格力加原来是个十分正常的男孩,可是不知何故,他竟会在短短两个钟头里,老了六十多年。

有些人认为他可能是误踏进了某种时光隧道,虽然我对这方面并不清楚 ,不过我却知道,在那个满头白发的老人体内,是一个年仅六岁大的男孩。”

对于为何会发生这事,就连当事人格力加也一无所知。“它实在古怪得很!”这个就读一年级的 “小 ”学生对采访他的记者说。“我只记得当时我走到后园去玩耍,突然之间,我开始产生一种有趣的感觉,我的背部和双脚隐隐作痛,我的双手也开始变大,皮肤亦必皱起上来。“忽然之间,我身上的衣服都像缩了水似的,全都被我长大了的身驱挣破了。我的声音也变得沙哑不清。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于是我返回屋里去。而当我的母亲一看见我,便掩面尖叫起来。”

如今,格力加正接受十数位来自六个国家的医生和科学家详细检查,希望能找出他急剧衰老的原因,而其中一位法国物理学家菲腊.戴斯卡博就得出了这么一个结论。“我相信这个小童一定是闯进了一个会四处移动的时光隧道里。”这位科学家说。 “这种机会虽然微乎其微,少到只有千亿几分之一的机会,但也并非没有可能发生,特别是一个六岁男童会在两个钟头变成了一个六十岁的老头,似乎就只有这个解释最为合理。“这个男童遇上了,就只好算他到霉,不过这种事也会随时随地发生在你我身上!”

最初所有人都不相信那个老人就是小格力加,但经过翻查牙医的纪录和核对指纹,都证明两者是同一个人。“虽然他的外貌起了很大变化,但我们现在面对的仍只是一个人,一个小童”尼沙医生说,“不同的是,几个星期前他还学踏滑板,如今他已经要用手杖走路了!” 重点是没有第三者可以看到小孩在两小时里遇到的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