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下令重兵入京

发表:2007-10-07 2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务院、中央军委下令北京实施二级保卫
九月十四日,国务院、中央军委审核、批准了北京市政府《关于加强保卫安全工作,保障国庆假期、十七大会议期安全的请示报告》

同日,国务院、中央军委下达命令: 北京地区,从九月二十八日凌晨至十月二十九日凌晨,实施二级保卫:(一) 通知下达后,公安、武警干部、军官取消休假、调休。公安、武警从九月二十八日起,一律暂停假期至另行通知,(二)北京地区八十二个公安、武警所在地、营区,实施二十四小时执勤、巡逻;(三)各政府部门、国家机关、国有企业、研究、科学机构党政领导、保卫部门,实施值班、
检查、巡逻制,(四)对各交通点、铁路、航空港,实施全面检查、突击检查、预备检查措施,(五)对电力、供水、燃气部门、银行、医院、监狱、拘留所、军用、危险品仓库,增设武装站岗和执勤;(六)对驻华使馆、商贸机构及其活动、文化、居住地区,增设保护、保卫。

温家宝为此批出了七点八亿元,作为期一个月保卫工作的特别经费。

投入十八万军警承担保卫任务
在北京实施二级保卫期间,内定了二十八个最高等级的保卫安全工作点、一百五十八个高等级的保卫安全工作点。在长达一个月的二级保卫期间,公安、武警、北京卫戍区、总参保卫部、中央警卫局,将投入十八万五千多军警承担保卫工作。

对北京市民兵不信任
据知,北京市政府报告中提出的出动民兵协助、担任次一级地区的保卫、执勤工作,已被国务院否定,其中公开的理由是:由武装民兵参加节日及盛会在市区执勤,会造成不必要紧张局面。周永康指:武装民兵队伍长期缺少锻炼和政治学习,
队伍素质参差,不宜在非战争时期武装在社会活动。

刘淇、王岐山担忧:在节日和十七大会议期间,发生大规模上访潮及骚乱事件,公安武警兵力不够维持秩序。

胡锦涛调三个师增兵北京
胡锦涛以中央军委主席身份,从北京军区调动三个师进驻北京。

江泽民在一九九七年中共召开十五大前夕,曾调动五个师进京。

来源:争鸣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