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之前真的会有鬼来接(绝对真实)

发表:2007-09-25 0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刚才看了一个帖子,说人死之前会有鬼来接。看过之后我真的相信。因为我爷爷就是6月份死的。回家之后我家人也说了这事的。(我说的绝对真话,人不可能拿自己亲人开玩笑)

爷爷死的前一个月,就病了一次,还很严重。当时家人都把他送到医院去了,当时医生说人不行了。没得救。当时家人都很伤心,以为他老人家肯定是过不去了!可是到第二天他又好了,人还精神的很。路都可以自己走。爷爷说他昨晚做了一个梦。有一辆大车拉好多人从我们家过,他要上去时,让人给推下来了。还说了一句。你时候没到。

爷爷死的前一天。那天早上,他老人家先起不了床。大叫我的名字,说家里有人。他怕。我父亲就把我奶奶叫来(我奶奶在家是很讲迷信的)。结果 爷爷还是说怕,说他房子里有好多人,而且吓的混身发抖。要离开这个房子。后来我 父亲把我爷爷背到了堂房才好。到了晚上。因为要睡觉。又背了回去。大概晚上9点。我爷爷又开始大叫,说怕。我母亲因为做农活累了一天,就给爷爷说,你这样大叫不好。要不送你去医院。爷爷听后安静了一会儿后。自己尽然爬了起来。到堂房去开灯(我们那都睡的比较早)。不停的在堂房拖板凳。弄的响响的。后来又喊我母亲起来做饭,说天亮了。(才9点多)。家人起来后。将他老人家又背到床上。问他老人家是么回事。爷爷说房里有人。不过现在走了,他们说明天在来。家里人感觉到莫明其妙。看到爷爷睡了后,就走开了!

第二天。家里人在外面做事。突然听到爷爷在喊人。大叫我伯伯,叔叔。我父亲的名字。我父亲从田里到家里时。爷爷不知道什么又从床上走到堂房门口了。并且摔倒在地上。我父亲将爷爷背到床上后,爷爷就开始自言自语,口里说。先荣你来了啊,你来接我啊(先荣是我爷爷的4弟弟,去年也去世了)我父亲看爷爷眼神不对,立刻给我伯伯等等打电话。伯伯来后,我一家人就陪在爷爷旁边。8点左右爷爷就去世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