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砍杀妻儿烧死老父 爬上屋顶哈哈大笑(图)

发表:2007-09-25 0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火烧毁的房屋

 昨天凌晨,山东胶南市黄山经济区山柴村发生一起血案,34岁的男子柴京江突然失控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妻子和10岁的孩子,然后放火烧自己家的房子,75岁的老父亲也被活活砸死,民警赶到现场后,柴京江又站在房顶上猛拆瓦片掷向民警,同民警对峙。 采访了解到:柴京江性格古怪,脾气暴躁,以前有精神障碍。目前,柴京江已经被警方控制。

瓦片攻击救火村民

昨天下午1时左右,记者赶到了山柴村。刚到村口就听见很多村民都在议论此事。村民介绍,杀人的男子叫柴京江,就住在村西头。“这事太突然了,昨天晚上我还看见柴京江和家人在场子里垛花生秸子,一家人还有说有笑的,哪知当晚就出事了。”在村西头干活的村民赵先生对记者说。

“听那动静,仿佛是谁家的煤气罐爆炸了,我们全家都吓坏了,急忙爬起来查看情况。”据赵先生介绍,他家距离柴京江家仅有100多米远,大约凌晨1时许,只听见“砰”的一声响,赵先生全家被惊醒,他首先闻到一股浓浓的煤烟味,一出门就看见村西头火光冲天,火苗蹿起一丈多高。赵先生急忙拨打了119报警,并抄起一把扫把赶到现场救火。“我窜到村西头才发现原来是柴京江家起火了,这时很多村民已经赶来了,两辆救火车也呼啸着赶来。”赵先生说。就当村民和消防队员砸开房门准备冲进去救火时,突然发现柴京江就站在邻居家的房顶上,嘴里嘟囔着“不准过来!”然后不停地向人群抛瓦片。

民警发现两具尸体

消防队员看到无法靠近,就将消防车停在北面道路上,用水枪对准柴京江家的房子喷水,半小时后,大火被控制住。村民们趁柴京江躲在一边的功夫,准备冲向柴家进一步扑灭残火。就当一名村民打开柴家房门冲进柴家的南屋时,突然被被绊倒了,他站起一看竟然是一具尸体,死的人竟然是柴京江的妻子王某,村民惊恐之下急忙拨打电话报警。民警迅速赶来,随后又在柴家的院子里发现了柴京江10岁儿子胜杰的尸体。“当时我们看到王某和胜杰身上有刀伤,地上有血,据民警分析他俩是被杀死的,现场惨不忍睹啊。”赵某告诉记者。

嫌疑人掷瓦片打民警

就在民警勘查现场时,柴京江又从房顶上冒了出来,口中不停嘟囔着:“杀死你!杀死你”,不时还哈哈大笑。民警当即劝说柴京江下来解释情况,哪知柴京江竟然拆下一块瓦片掷向民警,随后又不停的猛掷瓦片同民警对峙。在民警反复劝说下,昨天凌晨3时左右,柴京江才放弃抵抗从屋顶上走了下来。“柴京江的父亲怎么没露面呢。”几名村民纷纷议论,警察立即展开调查,随后在瓦砾堆里发现了他父亲的尸体,据现场民警分析,有可能是被烧死或被瓦砾砸死的。

据村民介绍,柴京江平时性情特别古怪,很少和村民来往,而且以前有精神病史,一发病就打骂自己的老婆和父亲,在事发现场他身上有酒气。据现场办案民警介绍,事发后,柴京江曾承认人是他杀的,民警已将他拘捕,具体案情不便透露。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