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不过鬼门关 朱家鼎癌症病逝(图)

作者:许圣梅 发表:2007-08-28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钟楚红与老公朱家鼎感情相当甜蜜。



港星钟楚红的先生香港广告界奇才朱家鼎上周五因癌症病逝,得年53岁,钟楚红47岁面对丧夫之痛,两人15年的甜蜜婚姻却跨不过鬼门关,如今阴阳相隔,钟楚红哀痛逾恒。

朱上周五走了 得年53岁

钟楚红当年曾有“香港玛丽莲梦露”的封号,她跟周润发合演的“秋天的童话”(台湾片名“流氓大亨”),让周润发在金马奖上封帝,钟楚红天真和性感的形象也深植人心!昨天消息传出之后,港台许多娱乐圈的友人都为这对“才子佳人”感到叹息!

朱家鼎的丧礼安排在香港殡仪馆举行,30日设灵,31日举殡,遗体将火化。朱家已为朱家鼎拣选了西式棺木,朱家鼎生前低调而他的丧礼亦低调处理,遗体前日已运送到殡仪馆,丧礼会以天主教仪式进行。

朱家鼎患病时曾在养和医院接受治疗,昨日香港养和医院外与钟楚红寓所外也聚集了大批记者守候。朱家鼎患重病是在今年5月底曝光,东方新地周刊独家拍到钟楚红陪丈夫朱家鼎到旺角求医的照片,震惊港台。

疑患大肠癌 暴瘦求医

令人惊讶的是,身高约6尺的朱家鼎由一向的高大威猛而变得皮包骨,而且一脸病容。事实上,当时朱家鼎的确是找医生以针灸治疗止痛。朱家鼎与“红姑”钟楚红都拒绝透露病情,红姑骗记者说丈夫是减肥过度而暴瘦,而朱家鼎则说是腰骨痛。

事实上,朱家鼎除了在养和求医再加上针灸与气功治疗。有关他的病情曾一度传为厌食症,后来才传出他患的是大肠癌,但消息一直未获证实。

今年6月中,红姑曾独往文化中心欣赏“华严经”一剧,当时她只让传媒拍照却不肯回答记者提问。

病魔缠3年 鬼月辞世

据朱家鼎的友人向记者透露,朱家鼎近年经常觉得腰骨痛甚至痛得导致他不能入睡,由于痛楚难挡令他没有胃口而体重一直消瘦。期间红姑与丈夫见医生检查也找不到病因,终于验出他患了癌病。据了解,当时朱家鼎己经由原来的胃癌而扩散至大肠癌,他跟病魔纠缠整整3年。后来,他找针灸医师治疗,痛楚稍减而晚上终可入睡,家人也为他的病情 转而安心,想不到病情再度转坏,鬼门关才开,他最后还是难敌病魔的打击。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