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独立宣言诞生地费城庆祝独立日

发表:2007-07-05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费城被认为是美国的诞生地,美国自由的摇篮。在1776年,美国13个殖民地发表独立宣言,宣布脱离英国独立。每年7月4号,费城人与其他美国人一起纪念这个获得自由的日子。

许多到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游人都把独立厅作为第一站,美国的建国先贤在独立厅开会商讨并且起草了独立宣言。

国家公园服务处的巡视员比尔.考弗林说:“人们想来看一看美国的诞生地。这里就是,一切都是在这所房子里开始的。”

他说:“我觉得最吸引人的就是我们这个国家是建立于理想、平等和自由的基础之上,这一点吸引了世界各地许许多多的人。他们想来看一看诞生独立宣言的这个房间。”

那些理念不仅仅记载于独立宣言中,而且也体现在独立广场的每一个角落。演员们装扮成美国早期的爱国者,比如乔治.华盛顿、本.富兰克林,更增添了这里的历史气氛,他们与游客交谈。自由钟、木匠大厅及据说女裁缝贝希罗斯在里面缝制第一面美国国旗的房子,这些著名的历史景点每年吸引300多万游客来费城参观。

女游客:我觉得真的很令人惊异,这里的所有这些历史。
男游客:这个国家就是在这里开始的,所以这里是一个焦点。
男游客:我想看一看自由钟,我一直想看自由钟,这回终于看到了。
男游客:我热爱自由钟。

1776年7月8日,自由钟敲响了,呼唤费城人民聆听第一次公开宣读独立宣言。后来,自由钟上的一个小裂痕越来越大,到了1846年,这个钟不能再敲了,于是就从独立厅搬出来展览。

考弗林说:“这是一个如此有力的象征,真的,我经常过来看一看它。到出现裂痕的时候,这个独立钟已经是独立时期的一个重要的历史文物了,对美国人民,很快将对世界各地的人民来说,它都是一个自由的象征。”

7月4日独立日期间,来自美国及世界各地到费城参观的游客要比一年当中的任何时候都多。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