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军队转业干部强烈抗议广州公安的暴行

发表:2007-06-26 2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月二十日七点三十分,广州海珠公安分局赤岗派出所几名公安民警,目无党纪国法,将即将上访的企业军转干部 谢苏青女士(50多岁),从家门口反扭双手推上事先准备好的汽车,绑架到赤岗派出所,一顿毒打,将其打昏在地,趴在地上长达一小时之久【见 不能无视军转干部在派出所内被警察殴打】。毒打企业军转干部的警察的警号是;023986。

经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拍片检查,初步诊断为十一胸椎压缩性骨折。为逃脱罪责,在场警察强行将病历和X光片拿走,本人要求看X光片和病历,遭严厉拒绝。夜十一点,企业军转干部谢苏青女工疼痛难忍无法动弹,在海珠公安分局一姓麦的警官监视下,二次到医院检查,值班医生当即决定住院治疗。深夜两点,企业军转干部谢苏青女士需重新拍片检查,自己已无法行动,需人挽扶,在此关键时刻,送检警官却逃之夭夭,不予理睬,把谢苏青女士一人丢在医院无人照管。

六月二十五日晚八点多做核磁共振,检验发现还有别的骨折处,可是,今天早上七点多主医生还没来上班时,公安就把检验相关资料全部拿走。目的很明显,就是腌盖真相及推卸责任。最重要的是造成了没有检验报告,医生无法给谢苏青女士的病情对症治疗。来看望谢苏青女士的战友中有两人被公安传唤。

以上暴行,极其无情和残暴,是当地公安对企业军转干部欠下的一笔血债,是对广州人民犯下的新的罪行,激起了广州人民乃至全国企业军转干部的极大义愤,在当地乃至全国造成极坏的影响,严重地损害了国家机器的良好形象。我们云南省企业军转干部非常气愤,对海珠公安分局赤岗派出所提出强烈谴责和抗议!同时,我们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身份向你们郑重提出:立即停止对企业军转干部的政治迫害和人身伤害,立即向企业军转干部谢苏青女士赔礼道歉,理所当然地为谢女士承担医疗、精神损失等一切费用,严历惩办凶手,并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事件。

如果不答应我们以上的要求,我们将向国家有关部门控诉并在全国互联网上揭露、公布你们的卑劣行经。


全国军队转业干部

二00七年六月二十五日

来源:六四天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