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领导干部要适应“互联网政治”的发展

作者:上海第一律师事务所 发表:2007-06-07 1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红山农场职工裘金友因举报农场党委书记兼场长丁有根贪污腐败及走私犯罪,遭到萧山区委、政法委的蓄意栽赃、残酷廹害,被非法关进杭州市公安局安康医院208天,出院后多年告状无果。这一案件在网上披露后,网民义愤填膺,萧山区委、杭州市公安局安康有持无恐的草菅人名、篡改病历、徇私枉法的惊天奇冤---------网评如潮,杭州市重大事件因杭州法院的腐败而逃匿的恶劣表现。裘金友强烈要求行政申诉状上发表(详细详见互联网)。

浙江省委、政法委、杭州市委、政法委、一些贪官,昏官、庸官、懒官、法院的恶法官领导干部对“互联网政治”却抱着抵触态度,一是惧怕,二是打压,三是不理。所谓惧怕,就是害怕百姓在互联网上反映问题、提意见,惧怕自己或小团体的东西被拿到互联网上曝光。所谓打压,就是在惧怕心里驱使下,利用手中权力打压互联网上的民意,通过各种可能的手段阻止本单位、本地区群众上网,使尽各种威胁手段,阻止网民在互联网上发表意见,甚至清查处理报复发言的网民等。所谓不理,就是自己没有使用现代科技手段进行调研、听取意见的意识,而对互联网上的建议一概不闻不问。

2005年01月15日《新华网》由中共中央颁布实施的《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出台,在此之前,有一个2010中国特色反腐败法规体系设想,直到今天【看中国萧山出现两个一反一正的精神病人】还是一个摸索期,如何落实,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反腐倡廉十六字方针《新华网》中国特色反腐败法规体系,2010年前建成是个实践问题,即实践装着,空话和糊涂,中国反腐是一句空话。

上海第一律师事务所:
张金屏律师021-64724296----28821318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河南祥附律师事务所
陶文森、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13803787389
2007年6月7日

媒体证据回放:
用电击对付自由“病毒”———中国举报人裘金有遭遇“精神病”
作者 花久志 翻译 强朝晖

英国汉学家与心理学家ROBERT MUNRO受纽约人权组织“人权观察”之托,对安康医院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根据他的研究结果,中国几十年来一直将精神病院作为关押政治犯的监狱,正如前苏联一样。但是他的研究只是中国专业杂志与官方数据为依据,也就是说,完全依靠中国官方自己(非情愿)公布的资料。但这些资料远远不够。重要的是,缺少具体的证据,比如从来没人听到过受害者的声音。

去年,中国媒体披露了有关杭州市公安局安康医院的丑闻。而与此同时,中国政府决定增加人治与兽治,将中国目前的22家安康医院增加到125家,中国共产党的特色反腐败谁要举报,就把谁关进安康医院,毒刑举报人和上访人,其中一个目的是以此作为恐吓手段来对付越来越强大的举报人和上访人,罢工示威浪潮。目前国外估计被关押在中国安康医院的举报人和政治犯人数大约是数千人,过去,人数曾经高达几万人。1985年以来,有关精神病管理的法律一直在起草过程中,迟迟未能出台,目前正在对第15稿进行讨论。原因大概是公安机关希望保持这种法律模糊的状态。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红山农场的裘金友是另一种性格的人:充满活力,家境富裕,自信十足。他开着一辆金色的“福莱尔”——一辆中国国产微型轿车。裘的房子是一栋三层小楼。

“我从来没有害怕过”,这位46岁的光华玻璃公司驻杭州副总经理说。裘是位名人,他出名并不是因为1997年他曾在杭州公安局安康医院被关押了208天,而是因为他是当地反腐英雄。两年前,他组织他原来所在单位——一家化工厂的四千名职工,就厂领导的腐败问题举行示威抗议。1997年以前,裘是这家工厂的人事部负责人,并在当时觉察到了厂领导的腐败迹象。此后,他搜集了证据,收集了400多个职工签名,并带着这些来到到北京,当他在中央信访局去上访时,杭州公安局派人强行逮捕了他,并将他送到了安康医院。

裘金友在饭桌边坐下来,他太太坐在旁边。裘说,他有很多朋友,正是在众多朋友的帮助下,裘在法院提起上诉。然而,他的四次诉讼都是无功而返。最近一次上诉于10月9日被驳回。裘倒了杯酒,慢慢回忆起往事:“这些腐败分子真是太残忍了,安康医院里面只有恐怖和迫害。他们对待我们这些对腐败不满的人比对待杀人犯还凶狠。那时候他们一个星期审讯我3至4次。我总在想,我要死了......”裘回忆说。

他告诉记者,在安康医院里,给他施行电击的那些警察,正是当初抓他的那些人。他们用绳子把他绑到椅子上,要他说出与他一起组织上访的同事名字;他们强迫他服下各种药片,这些给他的身体带来严重损害。他开始掉头发,痉挛,抽搐,失眠,神经衰弱,记忆力下降。

杭州安康医院在杭州市郊的一处风景优美的地方,周围是稻田和茶园。医院建于1954年,原来这里是一座寺庙,为修建医院而被拆除。这是中国第一家公安局系统的精神病院。通过手机,裘金友告诉记者,他原来被关在哪一座房子里。他对医院里从病房到治疗室的路至今记忆犹新:“路上经过三棵梧桐树”。现在树上挂着一条红色横幅:“身心健康,幸福一生”。

(文章来源:德国《时代周报》2005年11月3日
发表于:2006-5-18 22:18:00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