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件事让杜世成不下马才怪

发表:2007-05-08 2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4月26日,新华网以《杜世成因严重违纪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为题报导了中共中央纪委对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山东省委原副书记、青岛市委原书记杜世成的处理决定。

  杜世成犯的是官员的通罪,贪污外加包二奶,这算什么大事?真正原因是因为两个五一黄金周所发生的事要了他的命。

  杜世成在江泽民掌权时官运亨通。2005年五一时,江泽民游山东,访道教圣地崂山。江下台后他的「三个代表」自然就被胡锦涛的「八荣八耻」所取代。本来从青岛到崂山沿途到处挂的是宣传「八荣八耻」的标语。身为青岛市委书记的杜世成为了讨江泽民的欢心,竟动用数千干部和军警一夜之间将「八荣人耻」的招牌全部换成了「三个代表」的内容。江泽民车队一来,见到沿途都是「三个代表」,开怀大笑。原打算等江泽民离开青岛后,再将标语全部换回「八荣八耻」,但与他有隙的青岛市长夏耕抓到了辫子连夜向胡锦涛办公室汇报,胡知道了后大怒,从此二人结下梁子。在其后的7月3日,青岛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胡锦涛讲话,但市委书记杜世成未出席,而是委托市长兼副书记夏耕主持。

  说话又到了2006年五一黄金周,当时胡锦涛乘坐中共最先进的一艘导弹驱逐舰到黄海视察北海舰队,此时江泽民又去了青岛。突然两艘北海舰队军舰同时向胡乘坐的导弹驱逐舰开火,打死驱逐舰上五名海军战士。胡锦涛命大逃过一劫,慌忙乘舰上的直升飞机离开。

  有消息说是江泽民夥同曾庆红指挥干的,海军司令员张定发有参与,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肯定也逃脱不了干系。现在张定发已死,杜世成能轻饶吗?

  罪行是现成的,不查便罢。《红楼梦》里焦大说得明白:贾府只有门前的石头狮子是干净的。

  中共官员谁不腐?以反腐的名义来搞垮对手,中共的反腐就是这么回事。


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