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专栏】落降头与共产邪灵附体之异同

作者:文正 发表:2007-05-07 2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生前的私人助理王礼泉透露,这位亚洲女首富临终前一年,三番四次怀疑自己被人落“降头”,导致不时精神恍惚。这条爆料在香港和东南亚地区的媒体上被热炒,不足为奇,因为这些地方的官员、民众大都是有神论者,相信这世间存在着另外空间,存在着不同于的生命形式。奇怪的是,一向以鼓吹无神论而臭名远扬的中共的喉舌人民网也钻进了这热炒行列。人民网4月23日大清早9点就转载中新网的消息《传龚如心被"降头"下蛊 风水师神秘背景耐人寻味》。中新网4月22日报导说,“降头”据传是是东南亚地区一种下蛊方式,中招者心神会被控制。

有人认为:这是中共邪灵觊觎龚如心的那千亿遗产,要想搞臭对手,什么邪招都能使出。这是一个重要原因。因为中共邪灵在临死之前,需要大量的钱财去收买人心,用钱财换取一些人去作它的殉葬品。但还有一个重要原因,中共的喉舌很认同这种落降头害人邪术的真实性,就是因为这种落降头害人邪术与中共邪灵附体害人有许多相同之处。

下降头是一种很恐怖的邪术,在东南亚一带,时有人施为,用于害人,一个精通降头邪术的降头,可以远在千里害人,而且来无影去无踪,甚至以置人死地的方式,实施报复行为。下降头有多种方式。但都不是正道,所以,使用这种害人邪术的人无有善报,其实是害人害己。但还是有人为了一己之私在传,在用这种邪术,由于它的害处相当明显,所以,学用之人有限,害人也有限。但这不是正常人类社会应有之术,应予以除去。

这世上还有一种比下降头更邪恶的害人之术,就是邪灵附体。二千多年前的九尾狐狸精附体妲己的肉身,害人害己的事例,许多人都不陌生。《九评共产党》传世以来,也有许多人知道了中共实质上是一个共产邪灵附体的邪教组织。其邪恶的使命就是要祸害人类,毁灭人类。它的许多害人手段,与落降头有许多相同之处。也有些差异。这里简单说说。

任何一种下降头之术,从根本上讲都是害人之术;共产邪灵附体对人类所作的一切,从根本上讲也都是要祸害人类,毁灭人类。两者的共同点都是害人。差异在于:下降头害人的范围小,人数少;共产邪灵附体害人的范围大,人数多。

降头术中,有一种称之为“落飞降”的邪术,是被害人在和害人的降头说话时、接受他给的东西时,可能就不知不觉中了降头邪术,成为被害者。所以,有人提醒那些到“新马泰”的旅游者千万不可贪图小便宜,随便接受来历不明的纪念品。

共产邪灵附体残害人类的邪术之一,就是当你的思想中有所欲求时,它就引诱你用邪的办法去达到你的这个欲求,例如,在中共邪灵未夺取政权前,有人想生活好一点,它就引诱你用杀人放火、用所谓的打土豪、分田地的邪术去为它夺取政权卖命,导致数千万中国人死于非命。在中共邪灵夺取政权后,有人报着各种目的想当官,它就用“入党做官论”引诱你在它的血旗下宣誓要把生命交给它,为它卖命,在它灭亡时,成为它的殉葬品。共产邪灵附体残害人类的这种邪术比之 “落飞降”的邪术,更为阴毒,更为邪恶。

降头术中最恶毒邪术的就是“飞头降”,通常使用这种邪术的降头,只有在夜晚才会出来为害,白天与平常人没两样,当夜晚来临时,降头的头颅就与身体分家,四处飞行,寻找胎儿和他人的鲜血吮吸。 “飞头降”这种法术并不好练,练的人很容易丧生,大部分练“飞头降”的人,都怀有很深的仇恨要报复别人,才会练这种以命取命的恶毒邪术。
共产邪灵附体的产生,就被安排了负有残害人类,毁灭人类的邪恶使命,所以,共产邪灵附体“在上个世纪的一百年中,像传染病般在全世界泛滥展开,屠杀了数以千万人的性命,剥夺了亿万人的个人财产甚至他们原本自由的精神和灵魂。”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

这样看来,共产邪灵附体的邪术比降头术中最恶毒邪术还要恶毒。

但是,不管共产邪灵附体的邪术如何邪恶,恶毒,在神的眼里都是邪恶的小能小术,很容易被破除。而共产邪灵附体被彻底解体销毁的日子是越来越近。那些曾经参加过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的人,应抓住这所剩不多的时间,赶快声明“三退”。“三退”救命,“三退”保平安。可千万不要错过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看中国首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