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近来出现严重精神系统问题

作者:姜平 发表:2007-05-05 2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近来身体出现一系列问题,让医疗小组感到非常棘手。原因是因为「找不到原因」。

江泽民当政时最自豪的是他那96公斤(192斤)体重,这还是空腹重量。一幕僚调侃的说,三呆婊吃饱了喝足了那份量,能让宋祖英不受内伤挺到今天,也真难为了她。

近几年江泽民一直不明原由的掉体重,大家从新华网偶然刊登的照片可以看出,江俩腮早就嘬进去了,那个嘴更象癞蛤蟆。江身边有二名医师及一名营养师专责保健,江要求他们要保证自己的体重维持在96公斤,这几个人连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了,连妇女怀孕期间的菜谱都用上了,也无济于事。

2005年底,江体重掉到82公斤,最近是75公斤,江过去的衣服穿上都象是借的,所以全得重新做。家里人都安慰江说「有钱难买老来瘦」,可江办的人说:真邪了门儿了!

体重减轻本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体重越轻负荷越小,但奇怪的是,负荷越小江的两条腿却越无力,现在被硬架起来,江也站不了多一会儿。要没人搭理,江就歪倒在一边儿了,常常大小便失禁,弄的满屋子臭气熏天。现在身边侍候的人都很不耐烦,说整天干这个,两手屎尿味,自己这辈子还有什么奔头儿。



最近叶利钦丧礼,江泽民一点儿动静没出,实在出乎各国政府的意外。江泽民当政期间,与叶利钦见面起码有十次,2001年叶利钦退位之后,江泽民邀请他带着全家(包括非直系亲属)到中国度假治病,并在中南海瀛台接见了他。为何叶利钦这么大的葬礼,有100多位各国政要出席,正是江出风头的绝佳机会,江对此却没有表示。侍候江的人说:他还去俄国参加叶利钦丧礼哪,他自己的丧礼都快开啦!

现在,江身体出现一系列问题,最严重的问题还不是体重减轻、心脏病频繁发作等问题,而是神经系统问题。

近一段时期,江不但经常说出一些让医生们非常震惊的话,而且常常做出一些莫名其妙的动作,有时他会象突然挨了暴打一样,瞬间跌倒在地,双手捂头,大叫:饶了我,饶了我!有时他会两眼通红,紧张的到处观看,时不时的用胳膊在空中挡一下,有时两手上下使劲挥动,好象和谁打仗一样。这个时候谁和江说话,他都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折腾了一会儿,江就瘫软下来,一动不动,好象睡着了。等他醒过来一问,说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事。

江医疗小组的专家们说:查过所有的医学文献,没有见过这样的病例,不知如何对症下药,希望中央考虑,另请高明。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