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透露人体是个“载具”

作者:象阳 发表:2007-05-03 1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互联网上流传一录像据称是唯一真实的被俘外星人的侦讯录像。提供该录像的秘密人士拒绝透露自己的真实身份,他说参与了美国政府的秘密外星人研究。他将这据称录制于第51区的外星人录像公诸于世,盼望人们自己去决定相信或不信。他认为美国政府应该负责任的对世人承认外星人已来到地球,外星人的科技远超过当今的人类。

这个录像经过许多专业人士的审查,包括权威外星人研究人士,外星人目击者,以及专门为好莱坞制作外星生物道具的专家。最后无法得到一致的结论,真伪难辨。然而在录像中侦讯人员利用传心术所解译出外星人所表达的信息却是足以另当今世人震惊。

在场使用传心术的工作者得到的隐约信息是:「人体是个载具(Vessel)。」侦讯人员显然想进一步问人体是甚么载具。使用传心术的工作者显得很困难解读,最后只说:「轮回是真实的」。

外星人为了得到人体基因密码与历届美国政府达成协议的说法至今被许多外星研究人士所相信。全世界有许多人声称曾被外星人绑架,身体被动手脚。为什么外星人对人类的身体感兴趣,为什么说人体是一个载具?

令人好奇的是这个说法和一些宗教信仰有近似之处。古老东方的文化不管是印度的或中国的都清楚的认识到人体的珍贵。得人体可以修炼,人类真正的生命是来自宇宙中的,因为背离了自己先天的本性而层层掉落到地上当人,或其它生物。然而却只有人可以修炼,其它生物不行。人可以经过修炼恢复先天本性达到一定的标准,元神可以跳出佛教所讲的「六道轮回」,达到大自在。道家讲返本归真,返还到宇宙中去;西方宗教所讲的上天国,也是一个意思。

轮回的说法普遍存在于世界古老的信仰中。有些人以为西方宗教没有轮回的概念。其实越来越多的西方人对这种说法感到怀疑。历史上的古老宗教都提到轮回。古埃及,古希腊,和古波斯的宗教都讲轮回。虽然现在流传的基督教圣经或犹太教经典没有直接有关于轮回的论述,但是确实间接的提到先知再次转世的事迹。在基督教的发展历史上,这一概念被淡化,以致几乎消失了。但是即使这样,今天仍有一部份犹太教,天主教,基督教的教派承传这一教义。有许多新闻报导了一些人回忆起前生的事情。除了轮回以外得不到合理的解释,使得越来越多的西方人相信了轮回,如美国福特汽车的创办人亨利福特。

外星人想得人体,是不是因为明白人体修炼是通往宇宙更高层次空间的唯一途径?他们来到地球的目的是否为得人类基因密码而来?这些谜底应该在不久的将来会揭晓。人类将会重新认识人体、生命和宇宙的关系,从无止境的物欲追求中苏醒过来,回到重视灵性升华的正道上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