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按摩女工刘小姐 讨薪不成遭毁容

发表:2007-05-03 0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按 摩 女 工 刘 小 姐 惨 遭 匪 徒 毁 容 , 脸 上 伤 痕 累 累 。

深 圳 骨 女 讨 薪 遭 毁 容

「给 你 们 钱 , 你 们 也 花 不 出 去 。 」 深 圳 一 按 摩 中 心 的 两 名 「 红 牌 」 女 工 , 早 前 因 参 与罢 工 遭 公 司 解 雇 。 两 人 日 前 向 公 司 追 讨 欠 薪 后 不 久 , 即 遭 人 用 刀 划 花 脸 颊 毁 容 , 情形 相 当 恐 怖 , 怀 疑 是 遭 人 报 复 。 而 目 前 仍 留 在 公 司 的 员 工 更 是 人 心 惶 惶 。

划 花 脸 颊   财 物 被 抢

两名 女 事 主 是 深 圳 龙 平 东 路 的 「 有 福 城 堡 休 闲 中 心 」 女 工 。 据 广 东 《 南 方 都 市 报 》 报道 , 该 中 心 上 月 突 然 将 每 名 员 工 的 每 月 出 钟 时 间 , 由 100 小 时 增 加 至 135 小 时 , 并且 称 员 工 如 未 能 达 标 , 每 月 会 被 倒 扣 400 元 人 民 币 的 薪 金 , 即 占 总 数 的 1/5 。 一 名员 工 不 满 地 说 : 「 现 在 是 淡 季 , 根 本 完 成 不 了 。 」 其 后 , 中 心 共 145 名 员 工 举 行 罢工 , 以 示 抗 议 。 当 中 包 括 刘 小 姐 在 内 共 11 人 , 被 公 司 解 雇 。

刘 小 姐 与 另 一 名女 工 , 上 月 26 日 晚 返 回 公 司 向 老 板 追 讨 被 扣 押 的 薪 金 。 一 名 目 击 者 称 : 「 她 们 被老 板 叫 了 去 , 很 快 就 出 来 了 , 跟 我 们 说 她 们 拿 到 工 资 , 已 经 辞 职 不 干 了 。 谁 知 她 们很 短 时 间 内 就 出 了 大 事 。 」 两 人 在 返 回 距 离 中 心 约 50 米 远 住 所 的 途 中 , 突 然 遭 到两 名 年 轻 男 子 袭 击 , 分 别 用 刀 将 刘 小 姐 的 右 脸 颊 划 了 多 刀 , 另 一 名 女 工 则 左 右 脸 颊划 了 两 刀 。 然 后 再 抢 走 两 人 身 上 所 有 财 物 , 并 对 她 们 说 : 「 给 你 们 钱 , 你 们 也 花 不出 去 。 」 一 名 目 击 者 说 : 「 两 个 女 孩 脸 上 全 是 血 , 都 破 相 了 , 相 当 恐 怖 。 」

刘小 姐 事 后 指 , 凶 手 受 人 指 使 : 「 肯 定 是 有 福 城 堡 休 闲 中 心 老 板 指 使 人 干 的 , 把 我 们破 相 , 是 为 了 杀 鸡 给 猴 看 , 让 其 他 的 员 工 都 别 闹 事 。 」 刘 小 姐 二 人 在 事 发 后 决 定 返回 家 乡 : 「 我 不 敢 在 深 圳 呆 下 去 了 , 谁 知 道 还 会 有 甚 么 样 的 方 式 来 报 复 我 们 。 」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