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南台湾乡亲组团包车 台南看神韵

作者:徐小云 发表:2007-04-09 2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浓一百多位慕名而来的客家乡亲进场欣赏晚会。

美国神韵艺术团台南场第一天于9日晚间7点30分于台南市立文化中心盛大演出。台南是神韵来台巡回演出第二站,持续台北场造成的轰动,府城民众在开演前大排长龙,迫不及待进场欣赏神韵艺术团的演出。

 

高雄县美浓四部游览车,满载一百多位慕名而来的客家乡亲。

场外,由于台湾几场演出,票房热卖,高雄场的门票早已销售一空,高屏有些“识途老马”,特别组团包车前来观赏。高雄县美浓四部游览车,满载一百多位慕名而来的客家乡亲;远从屏东也来了三部游览车。一批批观众带着欣喜愉悦的神情入场,与场内亲切优雅的接待人员,形成一股融洽的气氛。

广受全球观众喜爱的美国神韵艺术团,整场演出以大型炫目的舞蹈穿挿声乐、独唱、弦乐、舞剧表演,藉助顶级舞台技术、精良制作的特大天幕,展现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粹。

美国神韵艺术团以开创与找回人类的正统文化为根本,其能深深打动观众的舞台表现,与这些艺术家们都非常注重自身的道德修养息息相关。敬天知命、天人合一这种纯正文化内涵的精髓,他们都能完美的诠释。

神韵艺术团7、8两日在台北的三场演出,触动人心、佳评如潮。目前全台所有场次的售票率均已超过九成,总售票人次高达3万张以上,看神韵艺术团的表演似乎成了一种流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