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莅台北首演 肯定神韵延续文化瑰宝

作者:戴慧瑜台北报导 发表:2007-04-08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副总统吕秀莲亲自应邀出席欣赏美国神韵艺术团4月7日的精采演出。台大经济学系教授张清溪(左)及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右)陪同入场。

台湾副总统吕秀莲今晚亲自出席美国神韵艺术团国际巡回演出台北首场的表演,并发表三分钟的致词,称许神韵延续了汉唐盛世的文化瑰宝。


吕副总统表示,文化的力量是悠远与壮烈,期许台湾不只是科技、人权立国,也是文化立国。希望神韵艺术团美好的演出,能让大家共同为两岸的和平努力。
吕副总统今晚身穿一袭白金色的盛装,在新唐人亚太电视台董事、台大政治学教授明居正,以及台大经济系教授张清溪的陪同下,步入城市舞台的会场,立刻受到在场民众热情的掌声欢迎,并受邀在开演前上台致词。

吕副总统在致词的一开始,首先向在座的文化艺术界人士问好,接着表示文化艺术无国界,汉唐盛世曾经有过许多的文化瑰宝,但现在已经流失许多。

吕副总统说,今天有来自纽约的62位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经过长期的锤炼之后,在短短的几个月之内在全球巡回超过40余场,虽然很想坐下来看,但只能来致词,以后会再找时间欣赏。

吕副总统表示,文化的力量是悠远与壮烈,今天台湾不只“科技立国”、“人权立国”,也希望与在座的爱好文化艺术的好友共同许愿,台湾也是“文化立国”,并且本着和平与爱,共同促进全世界与中国的友善及和平。

吕副总统最后表示,希望今天神韵艺术团美好的演出,能让大家共同为两岸的和平努力。

副总统吕秀莲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副总统吕秀莲在现场接待人员的引导下入场。

  
副总统吕秀莲签名留影。

 
副总统吕秀莲致词。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