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国人之25—中共军攻打台湾的敌我识别问题

作者:刘蔚 发表:2007-03-26 1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题记:

我现阶段的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政治经济文化现象,愿唤醒中国人认识到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共产党1949年建政以来,靠武力搞垄断,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征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还剥夺老天给每个中国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从而对13亿中国人进行着疯狂压榨的实质,和它同时把各种并不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国人,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坏人的贼喊捉贼等骗人手法,愿中国人认识到有必要摆脱共产党的压迫,压榨。现在我们可以做的主要是给13亿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这个真相,凡是赞同本题记的人是觉醒了的人,建议可相互称为觉醒人士,便于相互交流。当哪天13亿中国人中有一半人认识到共产党靠武力搞垄断,疯狂压榨人民的真相,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我们争取在这辈子过上政治民主,经济公正的新生活。这些文章归入《唤醒国人》系列。

刘蔚 2007年3月12日

自从共产党1949年建政以来三次大规模动用军队对外发动战争,也常常说要攻打台湾,每次发动战争都说等到胜利了,中国人民的生活就好了,骗取了许多人为它白白送了性命,将来可能还会有更多的人不明不白地为它送了性命。


这三次战争是1950年爆发的朝鲜战争,1962年对印度的战争,和1979年对越南的战争。三次战争都是共产党令中共军越过边界首先攻击对方,不宣而战,都让无数的中国人,外国人阵亡,不仅使中国人民的生活没有因此好起来,还给他们带来了巨大的灾难。朝鲜战争期间中共军阵亡达一百万,美军阵亡五万。1950至1953年间,中共的预算中,军费开支占40%左右。共产党还发动/强迫百姓捐钱。欠下的前苏联的军火费到1965年才还清61%。1959年到1961年全国饿死了四千万人,真相是共产党把农民的粮食都收走了,拿去换取军事装备。1962年中共军约4个师攻击印军的几个旅,取得了胜利,十天之内退回了边界。中国与印度的关系更加紧张,中国人的生活并没有因此好起来。1979年中共军对越南的战争历时约两周,中共军伤亡在五万人以上,越军在四万人左右。中国人的生活因此好起来了吗?全国职工因此每人少升两级工资,而且之后十年中国和越南是武装对峙,伴随着武装冲突,耗费中国人民大量人力,物力。如果再看一下内战,中共军在大陆打败了国军,共产党根据地人民的生活并没有因此好起来。1959到1962年的饥荒年,中国饿死的人数四千万超过了过去两千年中国饿死人总数的总和,其它年份普通百姓也是长期难以生活,现在2007年13亿人平均一个月约四百元人民币的收入根本买不起房,上不起学,看不起病。近年来,退役军人因为基本生活难以解决上访,请愿事件也时有发生。共产党的官兵们还要继续打下去吗?


正如我在“唤醒国人之24—共产党真的骂不垮吗?”中说的,共产党首先靠武力实现其政治垄断,百姓要一人一票选国家领导人,省长,市长,它就要来打人,抓人。接着靠政治的武力实现经济上的垄断,今天的“民营”企业不过是共产党通过各种“规定”开的连锁店,有多少企业的“老板”可以说,“本企业的经营共产党无权干预,也无权给本企业制定规定”?共产党同样用武力将本来是农民的土地夺走,用户口等制度将农民束缚在一个村,对农民征收沉重的税费。共产党也用武力垄断经营好些行业,如住房,教育,医疗,电力。我们知道经营这些行业的都是共产党的官员子弟,我们百姓要经营共产党一百个不批准,在他们看来,我们百姓是肯定不会符合规定的,我们如果坚持做,它就会用警察等武力来打我们,抓我们,说我们扰乱社会治安。这样,共产党就垄断了整个经济。


在实现了对整个经济的垄断后,共产党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从而对人民进行着疯狂的压榨。例如住房,教育,医疗等的收费从1980年代到2007年涨了100倍。住房1980年代共产党给职工分房,房租一个月10元以下,现在职工自己去买5000元一平方米的住房,涨了至少100倍。小学学费在1980年代是一年10元以下,2007年达到1000元,涨了100倍。医院的挂号费,1980年代是0.3元左右,现在2007年达30元,涨了100倍。电影票1980年代是0.2元,2007年达20元以上,也涨了100倍。而与此同时,职工的收入,在1980年代是40元人民币一个月左右,2007年也就是800元一个月左右,涨了20倍。这里我们看出共产党把人民的工资压得很低,如果是真正的市场经济,职工的收入也应该增加100倍左右,或者说本来该给100元,但共产党就只给了职工20元。你爱要不要吧,换一家单位,还是受共产党控制的。由于独家经营,共产党的官员子弟们可以把住房、教育、医疗、电力的价格想抬好高,就抬好高,而这些还是百姓生活必需的,共产党于是再次压榨百姓。所以在共产党的压榨体制下,我们百姓干一辈子根本不仅存不到钱,连活都难以活下去。我本人就是这样。现在许多人就是住在爷爷辈的房子里,和家人凑合着过,实际上中国百姓的生活很苦。而与此同时,现在2007年共产党的3000名高干子弟所占有的资产达两万亿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


共产党这么压榨百姓,它不能让百姓知道真相啊,于是它1949年以来就用贼喊捉贼的办法把各种并不决定别人收入,支出/物价的中国人,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多种分子,多种反革命,现在就说是法轮功,欺骗了无数中国人。1949年以后,八千万中国人就这样被共产党害死了。对外发动战争也是共产党欺骗人民的办法。正如我在“唤醒国人之14—谁是好人,谁是坏人?”中说的,我们要对谁有怎样的看法,怎样的行动,首先要分清他是好人还是坏人。人的生活怎样就取决于其收入,支出/物价,打人,骗人等行为给人带来的损失也可归入人的收入,支出方面。如果一个人既不决定别人收入,也不决定别人支出,他对别人的生活就没有影响,他就至少不是个坏人。如果他还主张人们的收入,支出应该由自然的市场竞争形成,而不是由谁靠武力搞垄断形成,那他就是个好人了。1949年以来共产党欺骗许多人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出动中共军发动战争,杀了数以万计的外国人,中国人的生活因此好起来了吗?没有。因为这些人既不决定中国人的收入,也不决定中国人的支出/物价,他们至少不是坏人,相当部分还是好人。真正能决定人们收入,支出的只有共产党的高官,就是那些师局级官员和他们的子弟们。


所以对于绝大多数服役前后都是百姓的中共军警来说,按你们1949年以来打击无辜人,还有外国人的做法,中国人民的生活不会好起来,而因为战争,斗争耗费人力、物力,中国人的生活只会更遭。如上文说的,由于共产党在收入、支出/物价上对百姓的压榨,13亿中国普通百姓的住房,教育,医疗,退休金等基本生活难以解决,百姓来找共产党的官员评理,你们要去镇压。这样的剧本在中国上演了几十年,你们越打我们百姓,共产党的官员们就越能继续安全地压榨我们,物价也被你们越打越高。同样,你们要去打台湾,可以肯定不管胜负如何,中国人民的生活还是一样苦,由于军费开支会激增,还会更苦。几十年来,多少退役的军人回到家乡,听到的就是这样的话。看来广大中共军警在敌我识别上出了大问题。如上面说的,他们打的都是与他们一样不影响别人收入,支出,而被共产党官员们压榨的普通百姓。但中国的普通百姓有13亿人,于是他们越打“敌人”越多,警察、武警维护共产党所谓的稳定的任务也是一年比一年重。其实这些不明真相的军警打的都是自己人。有民主人士说压榨中国百姓的就是十万个共产党的高干家庭,如果广大中共军警对付的是他们,那任务早就完成了,中国人民早就不受压榨,生活也早就好起来了。在明朝时台湾还被大陆人当作一个荒岛,现在同样是华人的台湾人的平均收入一个月有一千美元,相当于八千元人民币。事实上,中国什么地方共产党不管或不打击百姓,百姓的生活就相应好了。如毛泽东时代农民粮食不够吃,1980年代,共产党说,“我不管(其实就是不打击)你们了,你们自己种粮食吧。”这下全国的粮食种得吃都吃不完。同样1980年代,共产党在城市不管百姓卖个食品,服装,这下城市经济才有些起色。不过,不要因此认为共产党在发善心,如“唤醒国人之22—多数民营企业,外资企业不过是共产党开的连锁店”说的,共产党的官员子弟们实在是对在地里种田,街边卖面等挣血汗钱的行业没有兴趣,于是才扔给我们百姓做。那些他们有兴趣的住房、教育、医疗、电力、媒体、银行等挣钱更多的行业,他们一律靠武力搞垄断。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共产党才是为害13亿中国人的。


中国人这辈子摆脱共产党压榨的出路在哪里?就是我们给13亿中国人讲共产党靠武力搞垄断,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征收人民80%以上的税,同时剥夺老天给每个中国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从而对人民进行空前压榨的真相。我们给认识,不认识的人都讲,多一个人明白真相,我们摆脱共产党的压榨,从而在这辈子过上政治民主,经济公正的新生活就多一分可能。对于广大共产党的军警来说,你们什么时候解决了敌我识别问题,明白了谁是自己人,谁是压榨我们百姓的人,结束共产党高官集团几十年来对中国人的压榨,建立一个没有谁靠武力搞经济垄断的社会,人民的收入,支出由自然的市场竞争形成,你们就真正地解放了中国人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