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的死亡 天惩的序言

作者:觉醒 发表:2007-03-13 2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历史上迫害正信遭到天惩的最大事件莫过于迫害基督教的罗马帝国遭到的惩罚,四次大瘟疫使强大的罗马帝国覆灭。史料记载当时的情景:到处都是因无人埋葬而在街道上开裂、腐烂的尸体,四下都有倒毙街头、令所有观者都恐怖与震惊的“范例”。他们腹部肿胀,张开的嘴里如洪流般喷出阵阵脓水,他们的眼睛通红,手则朝上高举着。尸体叠着尸体,在角落里、街道上、庭院的门廊里或者教堂里腐烂。时间过去了一千多年,惨痛的历史教训今天仍然在重演,那就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当初迫害基督徒的暴君尼禄火烧罗马城,并嫁祸于基督徒,残酷迫害基督徒;当今中共独裁者江xx制造天安门自焚事件嫁祸法轮功,疯狂打压法轮功修炼者,至今已迫害致死3000多人,更有被中共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历史惊人的相似。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普天之理。

《明慧网》上公布了上万例有据可查的因为紧随中共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遭到恶报的人,这些遭报的迫害元凶有省委领导、市委领导、公安局长、法院院长、六一零头目、政法委书记、县委书记、派出所所长、居委主任等等,有被车撞死的,翻车死亡的,有得怪病死的,被雷击死的,被电打死的,有得癌症死的,无缘无故倒地死亡的,有遭遇精神刺激上吊自杀的、跳楼身亡的、变得精神失常的,因其它罪行败露,畏罪自杀的,还有因各种原因被判刑,被撤职的,突然一跤摔倒,得了瘫痪的,更有自己作恶殃及家人的,不一而足。由于中共各级机关、部门刻意隐瞒死亡原因,害怕曝光,披露出来的还是少数。作恶多端、迫害“真、善、忍”正信的江罗魔鬼集团、中共党徒正在遭受天谴,只不过大瘟疫还没有来到前,上天慈悲,先惩罚少数人警示世人,告诫恶人悬崖勒马,回头是岸,警示那些受邪党蒙蔽的人脱离邪党。这一切只是天惩的序言。 很多人认为天灾人祸都是偶然的,然而偶然中都蕴涵着必然,看看这些离奇的死亡事例,可窥一斑。

2003年农历正月十六,在安徽阜阳市二环南路发生了一起奇怪的车祸,至今仍是人们解不开的谜。阜阳市颍南派出所恶警司机尹某,平时依仗权势,无恶不作,疯狂迫害法轮功,几年来,有多名大法弟子被其送進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那天,尹某回家过节,因平时做坏事太多,怕遭报应,他不敢开车回家而坐公共汽车,在去车站的路上,不敢走马路,也不敢走人行道,而走在远离人行道2米的地方。这时一辆大货车开过来,不知什么原因,主车和拖车分离脱钩。按常规讲,拖车脱离主车后,与主车连接的很重的三角架应立即搭地,如拖车不停就会翻车,奇怪的是那么重的三角架不但不搭地,而且和原来一样带着拖车左右摆动前行,象是在寻找目标。当拖车渐渐来到尹某身后10多米处,突然改变方向,越过绿化地带,越过人行道,又越过一个拉架子车的人,一下翻过去,狠狠地砸在尹某身上。尹某当即倒地,七窍流血,昏迷不醒,送去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而拉架子车的人却安然无恙。知情的人都说:这是“天意、报应”。

辽宁省锦州市渤海大学教务处主任杨某某,在2004年2月5日召开的学生干部会上,公开诽谤法轮大法,当场遭报应而毙命。杨某某在100多名学生干部会上讲话:“为了响应国家教委的号召和渤海大学教务处的规定,让我们新一代大学生远离××。”话刚出口就突然摔倒在台上。上去几名学生干部和教师把他扶起来,他还不知悔改,继续诽谤大法;还没讲上几分钟,又二次摔倒在台上,这次就再也没有起来,当场毙命。随后校领导把礼堂门全部关上,让每个学生干部签字不准把杨某某的死因外泄,否则将开除学籍,对外谎称是心脏病突发而死。

何群治,男,32岁,河南省临颖县繁城镇综合治理办主任,他曾多次迫害法轮大法弟子:监视、搜书、抄家。2002年春节带人到郑州市抓法轮大法弟子。2004年7月中旬的一天,他和同事骑摩托车一同上班,途中被一条黑狗扑吓,一头栽到地上,绝命身亡。

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610邪恶头目张玉霞2004年11月底在自己家中的缸里被淹死,死时51岁。自99年7.20邪恶势力迫害大法以来,她为了一己之私,捞取政治资本,充当迫害法轮功的打手,曾多次带领警察窜到大法弟子家中骚扰、强行抄家,绑架了数名大法弟子,非法劫持到洗脑班迫害,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有一天,有一老年大法弟子在家中放师父讲法录音,声音大一些,被她得知,就闯進大法弟子家中,欲强行将人带走,大法弟子不配合,她又让大法弟子的儿媳替她写保证,大法弟子将笔和纸抢过来全部毁掉,就是不配合。恶人张玉霞又窜到大法弟子邻居的一位警察家中,质问警察为何不管,警察说没听见,张玉霞开口大骂该警察。事隔几天,张玉霞就栽到自己家中的水缸里被淹死,当时水缸里只有一尺多深的水。淹死后家里三个人往外拽她,但就是拽不出来。家里人说是有人害死的,就把她弄到市医院解剖,结果既没有他人害死的痕迹,也没有其它疑处,死后尸首还被解剖稀烂。当地知情的老百姓都说,她这是抓法轮功遭恶报了。

北海市中共党校退休教师彭景宏,市文联副主席,经常在党报上发表文章。2001年在《北海日报》上发表攻击法轮功、诽谤大法师父的文章,毒害世人。有大法弟子向他讲真相,被恶党党文化毒害至深的他认为是迷信、仍无悔意。2003年12月,彭到南宁走访亲戚、朋友,刚走下公共汽车,突然倒地,脸如土灰,路人扶起他,问他是哪里人,怎么回事?他想说,但一句话也没法说出。好不容易说出家中的电话,便哑口而亡。

重庆潼南县寿桥乡小学的教导主任付汝华,男,四十多岁,在江氏迫害法轮功的环境下,妄想踩着法轮功学员往上爬。他不仅本人经常骂大法和大法师父,还到寿桥乡所管辖的每一所学校的每一个班,叫所有的老师和学生都仇视大法和大法弟子,并叫他们看到大法弟子发传单要立即举报。2004年“五.一”节放假,他到潼南打麻将输了钱,自己用两根鞋带就吊死了。当时他的体重至少有一百三四十斤,两根鞋带怎么能吊起来呢?那是他仇视大法,应得的报应。
山东邹平县人董建村,自1994年8月由部队转业到济南市公安局四处,即济南市政府信访办。在这十几年中,董建村执行恶党无良政策,被访民痛骂为恶党“护家狗”,多次被愤怒至极的访民撕的衣衫褴褛,特别是在1999年7月20日后,董建村积极跟随江氏及恶党迫害法轮功,为邪恶部门提供上访法轮功学员的线索、名单,策划抓捕,助纣为虐极尽之能事,并因此受恶党奖赏。2005年9月28日深夜,董建村在为江xx到山东济南的专列执行警卫任务时,被江的专列撞的脑浆迸裂、眼球和牙齿撞飞,身首异处,成为江xx的殉葬品。

赵林银,男,五十七、八岁,任同德乡党委书记期间,紧跟江氏迫害法轮功,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在同德乡办了五、六期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赵2004年退休后仍不悔改,2006年还扬言要居委会整大法弟子。赵曾多次欲举报大法弟子,被世人拦下。2006年7月,赵举报一名大法弟子,致使这位大法弟子被非法抄家。一个月后,2006年8月17日半夜,赵林银突然叫了几声就断气了,遭现世恶报。他死后,家里找人给看下葬的日子,左看右看就是没有日子。世人都说他坏事做多了,死无藏身之地,连埋的日子都没有。

袁炳军,大庆电泵公司纪检副书记、610办公室副主任,积极迫害法轮功。2000年10月17日袁炳军开车路过火车道时,汽车自动熄火,车上共两个人,下来推车,但推不动,这时火车过来了,他们便闪到了旁边。火车刮到了汽车,汽车把袁炳军卷起来后,又摔在火车上,然后弹起又摔到地上,袁炳军当场死亡。
山东省东阿县牛角店镇草寺村恶人张永军,任该村书记兼电工。99年7.20后,卖力追随江氏邪恶集团迫害大法弟子,经常举报、骚扰该村大法弟子,后遭恶报祸及亲人。他与年幼的儿子一起拉土时,儿子被翻倒的车砸死。他还是不醒悟,2004年夏天,在干电工活时,明明已把闸刀拉下,结果还是触电死亡,死时年仅35岁,应验了“恶有恶报”的天理。

刘传东,42岁,原籍潍坊昌邑,大约1997年左右从青海监狱调至潍北监狱。该人既伪善又凶残,2002年7月初,他在担任教育股长期间,以训队列为名,曝晒大法弟子一个多星期,刘某亲自监督。2004年7月,他伙同其他几名恶警连续电击一名拒绝奴役劳动的大法弟子4个多小时,刘某还恶狠狠地说:“我们已经准备好几天了,早就知道你要走这一步”。山东莱州市电视台记者、主持人、大法弟子李光因不放弃修炼,刘传东从心里恨他,经常将李光叫出去电击摧残……可以说,大法弟子李光被迫害致死与刘传东有直接关系,李光被迫害致死后,刘传东被调离原岗位,在5监区分管生活。2005年5月22日傍晚,刘传东从家里骑摩托车到监狱值班。当他行至潍北监狱医院门口时,空中突然亮起一个闪电,与此同时,骑着摩托车、没戴头盔的刘传东一头撞在了监狱私设的路障上,当即不省人事。当抬到医院时,发现刘某的一半脸撞烂了,鼻子找不着了,脑浆都撞出来了,其状惨不忍睹,于5月27日死亡。了解内情的人都知道刘传东是遭恶报了。刘传东的暴死对潍北监狱的警察震动很大。六月二十几号下了一阵急雨,电闪雷鸣。潍北监狱5监区的部份电话、电视等电器被击坏,供电系统一度瘫痪。做了恶事的狱警们当时吓得魂飞魄散,有多人慌慌张张的抱头乱窜,四处躲藏……

贵州遵义市市委副书记陈平安现年51岁,是遵义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负责人之一。在邪恶的迫害中坏事干尽,罪业深重。2005年9月初,陈平安暴死于贵阳市,死时舌头伸出来很长,死因不明,这就是为江氏流氓集团立下“汗马功劳”的恶果。陈之死被市委、市政府当作重要机密不得泄漏,可是纸包不住火,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该党徒的暴死极大的震慑了邪恶,因此才极力想封锁消息。

原简阳市公安局长杨发洪指使恶警抓捕迫害大法弟子,后跳楼不治身亡。社会传说是因经济问题和当贩毒集团后台畏罪自杀。

李振生,死前任安阳市龙安区公安分局政委,在任期间疯狂恶毒迫害大法弟子,纵容指使恶警非法抓捕、绑架、抄家、严刑拷打逼供,勒索高额罚金、保金,还把大法弟子被迫违心写下的保证书等到处张贴。其后李振生遭恶报,于2003年秋在郑州集训时暴病身亡。

湖南常德市草坪乡610政法委书记周艾军,男,36岁,2002年9月9日亲自去抓大法弟子,坐在一辆大卡车上,当司机张伟把车开到草坪乡白云村四组时,车轮压到一石头,石头反弹進车内,正好砸到周艾军的头,送去医院抢救无效,9月10日身亡。

沈阳市苏家屯区官立村68中学美术教师张同兴曾组织学生在诽谤“法轮功”征签活动中签名,且画漫画攻击谩骂。结果2003年8月11日,张同兴在钓鱼时天突降大雨,遭雷击身亡,死者头部有大洞,后脑流血,头发焦糊。

周凤同,秦皇岛市某中日合资企业前工会主席,在他任职期间,迫害法轮功之初,他伙同相关人员,强制“转化”单位的法轮功学员,经常去人家的家里或在单位找人谈话。把去北京证实法的大法弟子走后门送進抚宁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在做恶事的同时,他的家里祸事不断:他的妻子摔伤了手臂,他自己也扭伤了脚,他的儿子也出了车祸,轧断了腿。尽管这样此人还不醒悟,后来遭报,暴尸街头。

四川省成都市郫县德源镇综合治理办公室头目郑友奎紧随江罗邪恶流氓集团,破坏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大法学员家,在抄家中把钱财首饰揣自己包里,并疯狂抓、关、打大法弟子,骚扰大法学员,是出了名的邪恶之徒。2006年5月20日傍晚,郑友奎与德源镇永光村支书宿云成、村长税留成一道在永光村七社检查田间焚烧秸杆时,突然一道闪电从天而降,一声炸雷刺耳响过,只见走在中间的郑友奎,象跳舞式的歪闪几下砰然倒地。接着就下起大雨,雷电却悄然停歇。待消息传开,村民们围拢一看,只见郑友奎头发几乎烧光,脸和胸腹处均被烧成焦黑,周身衣裤除内裤外,其余全都被撕得稀烂。走在郑友奎前面的税留成被吓得脚打闪,站立不稳,走在后面的宿云成安然无恙。总共只打了几个雷,好象专门为郑友奎准备的一样。围观的村民们议论说老天有眼,郑友奎是迫害好人遭报应,罪有应得。
……
太多的恶报事例使我们目不暇接,在当今天灭中共的历史大戏惊心动魄之际,所有跟随中共邪灵而不知醒悟、不愿退出的人都面临极其危险的天惩,这绝非危言耸听,事实说明一切。还有很多作恶的人,现在还没有得到报应,只是时候未到而已。古人云: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间一到,全都遭报。
目睹了罗马惨烈大瘟疫的以弗所得约翰写下了他的忠言:“用我们的笔,让我们的后人知道上帝惩罚我们的数不胜数的事件当中的一小部分,这总不会错。也许,在我们之后的世界的剩余岁月里,我们的后人会为我们因自己的罪行而遭受到的可怕灾祸感到恐怖与震惊,并且能因我们这些不幸的人所遭受的惩罚而变得更加明智,从而能将他们自己从上帝的愤怒以及未来的苦难当中解救出来。”

今天,共产邪教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焚尸灭迹的滔天罪行,超越罗马帝国对基督徒的迫害,所有加入共产邪教党、团、队组织的人,若不退出,必将如《圣经·启示录》所言:“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在火与硫磺中受痛苦,直到永永远远。”上苍慈悲,在《启示录》里告诉我们:“出来吧!我的子民,要从那城出来,免得在她的罪上有分,受她所受的灾难。”我们以强有力的事实作证,再次发出振聋发聩的呼喊:愿所有世人从历史、从当今遭到惩罚恶报的无数事例中明智起来,赶快脱离迫害正信的共产邪教,“三退”觉醒,在极其有限的时间里,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来源:正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