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拥共侨领欲阻法轮功揭迫害流产

作者:周容 发表:2007-03-05 0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3日,旧金山举行中国新年巡游,法轮功学员在游行现场向媒体和旧金山民众揭露中共与中华总商会的行为;同时,演示法轮功功法,表演民间腰鼓和仙女服舞蹈,展示法轮功修炼和五千年中华文化的美好。

旧金山中国新年巡游于2007年3月3日傍晚举行。以中共总领事为董事的游行主办者中华总商会,执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把迫害延伸到旧金山,一再拒绝法轮功学员参加游行的申请。为此,法轮功学员在游行现场向媒体和旧金山民众揭露中共与中华总商会的行为;同时,演示法轮功功法,表演民间腰鼓和仙女服舞蹈,展示法轮功修炼和五千年中华文化的美好。法轮功学员向人们说明法轮功学员是华人社区的一部份,其被中华总商会排斥在中国传统新年庆祝活动之外,是中共把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旧金山的结果。


湾区法轮功学员于3月3日新年游行路线途中,在Kearny街与California街口设立展示区,向市民和游客讲述中共如何通过中华总商会和其顾问白兰,歧视和阻挡法轮功学员,无理拒绝法轮功学员参加于元宵节举行的新年游行。
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发言人张雪容博士表示,今年法轮功申请参加旧金山中国城华人新年游行再次被主办者中华总商会拒绝,这跟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是紧密联系的,因为旧金山中领馆的总领事彭克玉就是中华总商会的董事。它们不但拒绝法轮功学员参加游行,而且还发起反法轮功的活动。

张雪容说“我们希望与华人社区一起参加庆祝中国传统的游行。我们今天来的这里,虽然不能参加游行,但我们要让大家看到,法轮功修炼是五千年中华文化的一部份,由于我们的信仰遭到中共的迫害,我们的基本权利受到侵犯,连市政府资助的新年华人游行我们都无法参加,我们希望大家能看到,中共将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了旧金山。”

针对中领馆在海外执行中共的迫害政策,张雪容表示,我们不会让它们这样继续下去的,迟早要把这种不正常的情况扳过来。

张雪容强调:“中共在海外阻挠法轮功参加社区游行的行径,我们是不能接受的。中共通过其在海外的代理,在华人团体中制造矛盾,影响海外华人的团结,华人新年游行本来是所有海外华人共同庆祝的节日,但是中华总商会企图把新年游行变成它们的私家游行,我们会一直用和平的方式抗议,直到这一起被纠正过来为止。”

下午2点多,法轮功学员盛装来到警方提供的演示区,身着金黄色炼功服的学员时而演示法轮功功法、时而表演民间腰鼓,鼓声阵阵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还有的女学员身着七彩仙女服表演舞蹈,小弟子也参与其中。学员在栏杆上挂上各种横幅,介绍法轮功,谴责中共的迫害,并呼吁制止中共把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至海外。

此次活动的协调人卢辉说:“法轮功是中国传统修炼,也是中华文化的一部份,我们今天在这里将向大家展示身穿唐装的仙女、腰鼓舞,我们是想展示中华文化的美好,和大家一起庆祝新年。”

卢辉说:“法轮功学员每年都申请参加旧金山华人新年游行,但是我们一次次受到中华总商会的拒绝。我们要让市民知道,这是中共将对法轮功的迫害搬到旧金山来,中共领馆的总领事就是中华总商会的董事。这就是它们拒绝法轮功参加游行的原因。”

卢辉还说:“警方对法轮功非常支持,他们很了解我们,知道我们是最和平的。中华总商会的顾问白兰企图阻拦警方为法轮功设立,被警方断然拒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