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政治”才是硬道理——“九评”是君主

作者:天人 发表:2007-02-27 1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讲“政治”之前,先说一件趣事:用五笔输入法输入“九评”,显示的却是“君主”二字。这是偶然吗?我想,可以这么说,但在当前这个伟大的历史变革面前,则是必然!众所周知,当今大陆政权是一个未经广大人民认可的非法政权,台湾虽说是“名门正派”,但就目前来看,显然难当大任。于是,整个华夏处于君不君、臣不臣的尴尬境地,因此,广大人民热切盼望能有一位天子降临神州,重振山河,而“九评”恰恰是一部天降奇书,真正的“君主”非其莫属!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2月21日发表文章:《再论政治》,明确指出大法弟子自办媒体就是为了反迫害救度世人。全球最大的华人媒体——大纪元,于3年前发表社论《九评共产党》,把共匪的丑恶本质揭露得一干二净,使全世界人民都认清了它的真实嘴脸。由此观之,“九评”是为广大“草根”准备的,是为受蒙蔽的全体中国人写就的,如何让他们真正了解并且深深震撼才是当务之急!如今,广大海内外的大法弟子以各种形式向世人宣讲迫害真相,其主要思想武器就是“九评”。但是,共匪却把“九评”当成一本“政治”书,上纲上线,给广大人民一种错觉:“九评”比当年的《毛选》还“政治”。众所周知,现在《毛选》肯定没人看,那么“九评”大家也最好别看。有些愚昧透顶的人一旦遇到讲真相的“九评”,第一反应就是拒绝,第二反应还是拒绝,反倒认为这是在骗他,拉他“下水”。这类人日夜劳作,任劳任怨,只为能吃上口饭、穿上身衣,至于“上边”说什么,都由着它,一律盲从。好像共匪是“评”不得的,谁要是评它,谁就是跟“政治”沾边,更遑论以实际行动去“三退”。他们心想:我不跟共匪走,对“政治”也没兴趣,“九评”离我远远的为好,我就图个清静。明人《吕近溪小儿语》有云:终日昏昏,不如牛马。说的不正是他们吗?其实,共匪就希望所有中国人都是如此想法。因此,共匪盘算,“九评”一旦被烙上“政治”的帅旗,很多人都会望风而逃了。可是,它哪料想,“九评”在它的“帮助”下,现在已然是一杆撑天大旗,是一面在亿万人民心中永远不落的自由之旗!
几年前,大陆闹“非典”时,钟南山医生曾对采访他的记者说,医生的责任就是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这才是最大的“政治”。而现在的“九评”正是根除广大人民群众头脑中毒瘤的“手术刀”,直指人心,振聋发聩!在古老的中华大地上,广泛传播的“九评”正是当下全国人民日常生活中最大的“政治”!如果说共匪惧怕这样“政治”,那就让这种“搞政治”来得更猛烈一些吧,套用一句共匪的话来讲:“搞政治”才是硬道理。

古人给文章的定义是:“经国之大业,不朽之盛事。”“九评”这本宏文终将会薪火相传,光耀史册的。就目前而言,“九评”也是一把思想利剑,惊世骇俗,天降大任。正是:谤声易弭怨难除,共法虽严亦更疏。“九评”利剑抄天斩,妖邪鬼魔逐个除。

在下这篇拙作可以看成是《普通人为什么不读“九评”》的姊妹篇,但更是受李洪志先生的最新经文所启发。在这里,还要感谢李先生。我想,无论共匪怎么“抹红”,“九评”所承担的历史责任都不容置疑,虽说还有很多国人因为种种原因不读“九评”。这就需要先期觉醒的人们对症下药,不怕误解,不断努力,不气馁、不退缩,最终让广大人民认识到共匪的黑暗本质,让大家明确地感到:共匪不灭,国难未已。共匪每存在一天,每一位公民就永无宁日一天。这样,许许多多的普通人就会千方百计地去找“九评”,去主动接近讲“九评”的人。

同胞们,让我们一起赞美君主的降临吧!

附:李洪志先生的新作——《再论政治》

  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中,在针对中共流氓式的抹黑法轮功,而利用常人形式讲清真相中,全面真实的揭开了中共流氓政权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也叫世人了解了法轮功。世人一旦全都了解了真实情况,这场迫害就无法再维持下去。迫害中,中共流氓所使用的手段及迫害的邪恶程度,都会使人认清中共的本质。因此,为了混淆是非,中共又抛出了法轮功学员“搞政治”的谎言,迷惑那些被中共牵着思想走还自以为自己明白的人,妄图以维持迫害,为迫害制造“理论根据”。其实人类的“政治”,不是为迫害者准备的。如果“政治”能够揭露迫害,“政治”能够制止迫害,“政治”能够帮助讲清真相,“政治”能够救度众生,那这所谓的“政治”有如此的好处,何乐而不为之呢?看来关键是修炼人的出发点是制止迫害,而不是为了人的政权而搞“政治”。修炼人对人的权力没有诉求,相反,修炼人是放弃人对权力执着的欲望的。所以,在讲真相中,再有提出这理智不清的话的人,分不清迫害与“政治”哪一方面才是应该谴责的,就把我以上的话说给他听。

  大法弟子在讲真相中,已经深知救人有多难,而且是大法弟子自己在被迫害中救人。那些被中共邪党灌输给世人、特别是毒害了中国人的党文化,及迫害中给法轮功造出的谎言,使一些一味跟着中共附和的,特别是那些明知迫害、为着利益而把良心出卖给中共的人,都给人类的下一步带入了更悲惨的境地,同时也是大法弟子救人难的原因。既然大法弟子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有责任救度众生,那就尽量做。实在救不了的,那也是人自己的选择。如果在各国媒体被中共用利益封住口时,大法弟子自办媒体反迫害救度世人是搞“政治”,那就堂堂正正的利用这“政治”揭露迫害、救度众生吧!

李洪志
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一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